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品味恒大精致园林,相约醉美碧湖绿景

2016-11-11 09:22: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对于繁忙的平湖人来说,美好的环境改变的,不只是生活本身,还有精神层面惬意富足,诗意地栖居是每个置业者渴望的生活状态。恒大华府,沿袭恒大集团19年造林经验,打造3.2万方园林、中央内湖,处处是风景,湖水荡漾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美景环绕,成就华府至美人居。

恒大园林设计大师,打造城心花园

诗意的生活离不开园林。每一座园林,都是人类智慧的结晶,恒大产品系列园林的磅礴,正是因为倾注园林大师的多年心血。

恒大华府也不例外,设计大师们精心研究区域地貌特色和风土人情,充分尊重人的生活习惯,打造出既精美又饱含至美生态的精致园林,宛如大自然馈赠的世外桃源。

藏身园景亲水而居,满足心之向往

依水而居是人从古至今的情结,伴随高楼大厦的鳞次栉比,越来越多的人对亲水而居充满向往。心中不免希冀,清澈的水流在家门口潺潺流动,修身养性好不惬意。

为圆人水景居住梦,拥纳3.2万㎡园景的恒大华府,精心打造了约7200㎡中央人工内湖,坐享广阔湖景视野,湖泊美景尽收眼底。湖岸步道、水池栈道、花圃植被、喷泉花园等,处处精雕细琢如画卷,居住在唐山,满目临湖美景,悠然惬意。

全冠移植珍贵树木,园景优美人生

只有静享生活的每一步,方不负人生好时光。恒大华府于多层次的立体精致园林内,臻选名贵树种全冠移植,让业主理想的浪漫生活,时时刻刻悠然自得。

精湛细节,成就气势磅礴园林景观。恒大华府园林里,每棵树都能体现整个园林的匠心独运,以及打造优美园林的恒心。移步园林,随处可见成年大树,均是恒大华府不惜重金打造,给唐山人别具一格的园林大境。

春日赏花,夏日遮阴,秋日观叶,冬日踏雪,景自天成,时时刻刻美不胜收。恒大华府浓缩自然与艺术的精华,尽显浪漫与现实的功勋,给唐山人一处足以安放亲水宜居梦的别致领地。

恒大华府,精琢小公寓,双十一特推11套一口价房,总价26万起,抢42—98㎡精巧小户型,恒大华府,机遇难得,欲购从速!

购房热线:0315- 3796666

项目地址:唐山市河西路与朝阳道交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