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茂华•唐山中心 延长了的北京繁华

2016-11-07 11:10: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京唐铁路年底开工建设,京唐间更加便捷的资源共享,互通有无,从北京到首都东大门唐山,从北京的长安街到唐山新华道茂华·唐山中心,借由一条快速的城市轻轨,繁华被无限延展。

 

投资城市前景  坐享发展机遇 分秒不同

作为环渤海区域内经济发展的重要城市,唐山以优质的城市发展前景,成为拉动京津冀经济发展的一辆马车,而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的不断深入,来自交通、产业、金融方面的一体化,使得唐山成为环渤海区域内的下一个发展旺地。跟上唐山快节奏的城市经济发展速度,坐享城市发展机遇,未来自然分秒不同。

135万平米城市综合体 全业态繁华优质崛起

茂华·唐山中心,北京茂华集团打造的,以整个区域为背景的建筑群落,项目汇聚办公写字楼、商街、住宅、数码城,以及创意小复式爱创空间等多种业态。

项目周边汇集银行学校、公立医院、会员制超市、国际精品酒店公寓、影城、购物中心等,让生活更便捷,近2万多的常住人口,4万多固定客源,使城市繁华在这里优质崛起。

新华道,创意小复式,精彩大有可为

在众多业态中,茂华•唐山中心爱创空间,以新华道5.2米挑高,买一层送一层的优势,以及联合路北区政府为创业者提供的创业基金,中关村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百亿清华启迪强强联手,WEWORK经营空间,7+1生态平台等,众多资源配套,为初创企业发展助力,提供投资群体北京不能给予的强大支撑。

 茂华·唐山中心,期待与更多的城市发展主群体一同探索商业发展的新希望,爱创空间创意样板示范区已精彩绽放,欢迎各位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