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学庭样板示范区30日盛放,认筹享额外85折!

2016-10-28 09:07: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恒大集团,世界500强,

璀璨新品,献礼唐山!

远洋商圈,学府华宅,
恒大学庭!
万人瞩目,唐城共庆!

10月30日,恒大学庭品牌样板示范区即将盛大开放!

开放当天,55-140㎡瞰景美宅,认筹同步启动!可享额外85折优惠

品牌装修样板间 即将华彩绽放

定义健康住宅,升级家居理念。

恒大学庭依托集团资源优势,联合知名装修设计团队,精研住宅产品装修细节,针对装修空间实用、装修材料、人性细节、施工工艺等方面不断突破,严格按照恒大集团6000余条精工标准把控施工。携手摩恩、乐家、海尔等知名品牌,打造健康环保家装。

本次对外展示的品牌装修样板间

涵盖时尚紧凑的两居、轩敞明亮的三居等多种户型。

方正实用,舒适宜居,

南北双阳台配置,通风、采光、赏景俱佳,全方位的诠释理想居所。


欧陆园林绽放  打造生态宜居住所

住在自然里,住在幸福里!恒大学庭汲取欧洲城市园林精髓,倾力打造近17万方欧陆园林景观,运用理水、叠石、曲径、植木、繁花的造景手法,精雕细琢每一平米的景观细节,融入时花、喷泉等经典园林设计元素,倾力为业主营造亲近自然、贴心生活的生态宜居住所。


认筹盛启 享开盘额外85折

亮剑唐山,璀璨钜献!此次,恒大集团倾心之作,学府华宅——恒大学庭,品牌样板示范区盛情绽放的同时,55-140㎡含品牌装修瞰景美宅,
也将同步启动认筹,
敬献凤凰城。当日成功认筹的客户,均可在项目开盘当日,享受额外85折的优惠! 礼惠唐城人居!


环球嘉年华 精彩不断

开放活动当天,恒大学庭营销中心还将举办一场
丰富多彩的环游嘉年华,滑稽可爱的小丑互动、嗨动人心的调酒表演、时尚新潮的街头演出、大胆靓丽的复古彩绘以及垂涎欲滴的精美小吃......带您领略一场不一样的异域风情之旅,畅享金秋盛宴!


远洋商圈  学府华宅

恒大学庭,坐拥远洋城繁华商圈,位居大学城中,拥享高教区学府群,周边高校云集,汇聚城市繁华资源,揽一城繁华;倾力打造近17万方欧陆园林景观、欧陆风情商业街、近3600㎡公立幼儿园、近8500㎡公立小学。规划55-140㎡(建筑面积)精创户型,联合知名装修设计团队,严格按照恒大集团6000余条精工标准把控施工,打造健康环保家装;一级资质金碧物业,英式管家服务呵护点滴生活,筑造学府之上品质人居。


注:“世界500强”: 2016年7月由《财富》杂志评选世界500强企业排行榜。本内容中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相关面积段均为建筑面积,最终计算面积以房管局测绘面积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