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三沙市排名前列不动产权证书

2016-10-27 13:44:1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三沙市不动产权证书排名前列仪式26日在永兴岛举行,这标志着三沙市进入了不动产统一登记的新阶段,也是三沙市加快政权建设,实施民事存在的重要步骤。

建立健全归属清晰、责权明确的不动产登记制度,颁发不动产权证书保护不动产权利人合法权益,不仅是维护国家主权的重要体现,也对三沙市的经济建设发展,提高政府治理效能和服务水平有重要意义。

三沙市委副书记阿东说,三沙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不动产登记工作,克服人员编制少、机构高度精简、时间紧等困难,精心设计,采取有力措施,在短时间内完成不动产登记中心、安排两地办公场所、设立不动产登记受理窗口、建立信息管理基础平台等工作,实现不动产登记“四统一”,按时颁发不动产权证书,实现了不动产登记制度全面落地。

排名前列仪式上,国土资源部地籍管理司司长(不动产登记局)冷宏志将三沙市永兴学校不动产权证书颁发给了三沙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国家土地督察广州局局长吴海洋将三沙市人民医院不动产权证书颁发给三沙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海南省国土资源厅厅长陈建春将永兴居委会综合办公楼不动产权证书颁发给永兴(镇)管委会;三沙市委副书记阿东将赵述岛居委会综合楼不动产权证书颁发给七连屿管委会。

据了解,今后国家将统一发放不动产权证书,以往发放的土地权属证、房产证等证书将逐步由统一的不动产权证书替代。三沙市不动产权证书的发放也标志着海南省不动产权证书的发放工作基本完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