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京唐来了 和唐山同发展,还有多少机会?

2016-10-25 12:35: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规划许久的京唐铁路即将于年底正式开工建设”,近段时间以来,这条信息被各大媒体争相报道,而这条信息背后所暗含的则是,更多来自北京的企业将不断选择唐山,置业唐山成为一件炙手可热的事情。

城市轻轨,京唐间的商机快递

    随着京唐铁路的正式开工建设,京唐间的快速连通与接驳也成为大家喜闻乐见的话题,一体化进程的加快,将更大的城市发展福利带来,随之而来的还有即将全面提高的唐山房价,也正是因为如此,投资唐山房地产市场,成为一件分秒必争的事情,这一秒入手的房子,在下一秒可能已经攀升了好几个梯级,机会,始终给有准备的人。

茂华·唐山中心,城市主干道上的发展实力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在房地产领域,这始终是亘古不变,而茂华·唐山中心正是以地段的价值,为市场所看好的。

新华道、友谊路、大里路,唐山三大主干道汇集的不仅仅是万千客流,还有丰富的商业机会,茂华·唐山中心即落位于这三大主干道交汇之处,紧邻新火车站商圈,快速城市轻轨之上,更好的实现与北京的资源共享。

135万平米城市综合体,众多业态,精彩商机

茂华·唐山中心,北京茂华集团打造的,以整个区域为背景的建筑群落,项目汇聚办公写字楼、商街、住宅、数码城,以及创意小复式爱创空间多种业态。

项目周边汇集银行学校、公立医院、会员制超市、国际精品酒店公寓、影城、购物中心等,让生活更便捷,近2万多的常住人口,4万多固定客源,使城市繁华在这里优质崛起。

城市百变LOFT,新华道上,创意精彩分“层”

在众多业态中,茂华•唐山中心爱创空间,以新华道5.2米挑高,买一层送一层的优势,以及联合路北区政府提供的创业基金支持,中关村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百亿清华启迪强强联手,WEWORK经营空间,7+1生态平台等,众多资源配套,为初创企业发展助力,提供投资群体北京不能给予的强大支撑。

茂华·唐山中心,期待与更多的城市发展主群体一同探索商业发展的新希望,爱创空间创意样板示范区已精彩绽放,欢迎各位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