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学庭】全城送惊“洗”,正式来袭!

2016-10-24 15:00: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十月份已经接近尾声了,2016年也只剩下了一个尾巴,今年,你过得怎么样呢?话说,这一年,遇到的好机会你抓住了几次?其实,之前的机会没有把握住也没什么,但如果不抓住这次机会,那就太亏了!

恒大学庭,全城送惊“洗”!等你!等你!就等你啦!

活动日期:10月24日—10月28日
活动规则:

1、活动日期内,我们会每日指定两个数字,需要您的私家车车牌尾号与我们当日指定的数字一致。

2、您将洗车活动图文信息(扫描二维码或点击正文标题下“恒大唐山”,关注恒大唐山官方微信,回复“洗车”获取活动链接)转发到朋友圈。

同时满足以上两点要求,您就可以在活动期内凭身份证和车辆行驶证来恒大学庭营销中心领取免费洗车券一张啦!


每天仅限300名哟

备注:
1、持此券去与恒大学庭合作的洗车店,可享受免费洗车一次(此劵只享受此优惠,无其他优惠哦)!

2、此次领取免费洗车券活动仅限私家车参与,出租车、公交车、大巴车等公共交通类汽车除外。


以下为活动期间每日指定的可领取免费洗车券的车牌尾号,请大家谨记哦~

(注:车牌尾号为字母的,以车牌号最后一位数字为准)

此免费洗车券有效期:2016年10月24日—2016年11月7日。

当然,惊喜也不是就这么简单!10月24日至28日期间,莅临恒大学庭营销中心还能参与现场刮金条,摇骰赢好礼等多重抽奖活活动,更有精美茶歇免费品尝,惊喜多多,就等你咯!


(具体礼品及活动详情详见恒大学庭营销中心内活动展板)

恒大学庭,坐拥远洋城繁华商圈,拥享高教区学府群,周边高校林立。以欧陆新古典主义为设计蓝本,倾力打造近17万方欧陆园林景观、近3600㎡幼儿园、近8500㎡小学及欧陆风情商业街。规划建筑面积55-140㎡多样户型,含满屋品牌装修,联合知名装修设计团队,精研住宅产品装修细节。一级资质金碧物业,英式管家服务呵护点滴生活,关怀备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