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集团 匠心雕琢 学府华宅 礼献唐城

2016-10-24 09:26: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华夏生辉,欣逢盛世,恒大集团,峥嵘20载,雄关漫道,勤耕不辍,2016年,凤凰城中再献品质人居,众望所归!

坚实品质,匠心筑造。可以说,恒大集团的每一次亮相,势必都会成为楼市和媒体争宠抢镜的目标。这次,它以匠心雕琢品质,于唐山远洋商圈闪亮发迹,为唐城再献人居新品——恒大学庭,也正式揭开学府之上瞰景美宅的华彩序幕!

品牌房企匠心重铸 学府华宅璀璨亮相

恒大集团是集地产、金融、互联网、健康、旅游、文化及体育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集团,在全国180多个城市拥有地产项目500多个,连续6年蝉联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榜首,在7月20日美国《财富》杂志发布的2016年世界500强排行榜中,恒大集团以211.84亿美元的营业收入上榜。

自2013年进入唐山以来,恒大集团即以瞰湖美宅恒大华府惊艳全城。三年积淀,再续新作,2016年,恒大集团匠心铸造学府华宅——恒大学庭,为唐城人居再献新品。

远洋商圈 执掌一城繁华

地段决定价值,区位洞见潜力。恒大学庭紧邻长宁道、卫国路、大学道、华岩路等城市主干道,扼守城市交通十字路网,坐拥远洋城繁华商圈,多重商业配套环绕,集结缤纷时尚配套,品味精致生活情调,漫步都市精彩生活,汇聚城市繁华资源,揽一城繁华,尽享醇熟生活配套。

书香学府 筑就人文居所

凝萃文化智慧,智者择邻而居。恒大学庭位居大学城,拥享高教区学府群,周边唐山学院、唐山师范学院、华北理工大学等多所高校云集,享儒雅生活环境,人文底蕴浓厚,筑就城市人文雅居家园;同时,项目还规划近3600平米幼儿园、近8500平米小学,采用高品质的硬件配套,汇聚雄厚的师资力量。周边多所中学环绕,坐拥完备教育配套,助力学子成长,成就大雅人生!

品质人居体验 置身都市乐居时代

配套彰显品质,便捷触手可及。作为恒大集团礼献唐山的又一人居华宅,恒大学庭汲取欧洲城市园林精髓,倾力打造欧陆园林景观,运用理水、叠石、曲径、植木、繁花的造景手法,精雕细琢每一平米的景观细节,打造城市公园生活体验,同时配备欧陆风情商业街,集购物、休闲、娱乐、家居生活于一体,轻松畅享便捷生活。

环保健康家装 舒享人居体验

细节决定成败,服务点滴呵护。在产品及装修上,恒大学庭联合知名装修设计团队,精研住宅产品装修细节,针对装修空间实用、装修材料、人性细节、施工工艺等方面不断突破,严格按照恒大集团装修标准把控施工,携手摩恩、乐家、海尔等知名品牌,以55-140㎡(建筑面积)精创户型,含满屋品牌装修,为您打造健康环保家装。

除此之外,项目还携手国家一级金碧物业,秉承“急业主所急,想业主所想,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的理念,以365天、24小时的全天候坚守,为每位业主献上关怀备至的英式管家服务。

远洋商圈,学府华宅——恒大学庭,55-140㎡瞰景华宅,含满屋品牌装修,现营销中心已盛大开放,到访即可参与刮金条,豪礼乐翻天的多重抽奖活动,更有精美茶歇免费品尝,诚邀品鉴。


营销中心:长宁道与卫国路交叉口北行300米路西

尊贵热线:400-869-1111 转 8846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