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唐山•社区乐跑赛惠丰湖畔为爱奔跑

2016-10-15 19:10: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15日下午,2016唐山•社区乐跑赛在秋意正浓的惠丰湖岸边拉开帷幕,社区乐跑作为爱心的接力首次步入唐山,将以爱之名,助力自闭,为爱奔跑。

注:图片为2016唐山社区乐跑举办地惠丰湖

万科举办城市乐跑赛四年,跑遍全国60多座城市,而唐山万科作为其中一员,已成功举办了三次唐山城市乐跑赛,共有3000余人报名参加,将运动与健康理念深入唐山人的生活,也体现出了唐山人对运动的热爱。如今,随着城市乐跑赛影响的日益扩大,参赛人员由企业员工扩展到了家庭及社会,从而跑步也被赋予了更多的意义,在践行“运动、健康”的基础上,与“亲情、公益”联系起来,让“乐跑”更显精彩,2016唐山社区乐跑赛“爱的每一步”就此而来。

注:图片为2016唐山社区乐跑的背景板

注:图片为现场的签到墙

社区乐跑赛倡导家庭、邻里共同参与,一起为爱而跑。此赛事全部报名费将捐赠给当地孤独症公益机构。参加2016唐山社区乐跑赛的有唐山万科红郡、万科温莎堡、万科金域华府、万科金域蓝湾、万科新里程社区的业主及社会爱心人士,共捐出报名费用25200元整;同时万科公益基金会将以1:1方式配比捐赠同等金额的善款,合计捐赠50400元整,所有善款用于唐山世纪星学校的孤独症孩子的能力发展及其家长的心理支持,给予一份关爱,让孤独症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

注:图片为来到现场的万科业主及社会爱心人士   

2016唐山•社区乐跑赛在响应爱心与公益、家庭和睦的理念下,在报名之初即获得了唐山市民们及社会爱心人士的广泛关注与大力支持,参赛人数共计504人,掀起了唐山一股“为爱而跑”的热潮。

注:图片为调节气氛的气球小丑、互动环节

活动现场,丰富多彩的嘉年华互动环节给参赛者增添了许多欢乐和趣味。开跑前,万科领导上台致辞并与万科业主代表一同为世纪星学校捐款;世纪星学校领导向唐山·社区乐跑赛的首次圆满举行致以真挚的祝福与感谢。

注:图片为万科领导人讲话

注:图片为世纪星学校领导讲话

注:图片为现场进行的捐赠环节

赛前的热身操过后,伴随着发令枪的发出,参赛选手们迈出了爱的排名前列步,与家人、邻居共同分享着社区乐跑赛4公里的健康之旅,展现了属于唐山人独特的精神风貌。

注:图片为赛前的热身操

注:图片为参跑人员冲出起跑线

开赛后17分11秒,排名前列名跑者首先撞线顺利完赛,记录了2016唐山·社区乐跑赛的首次战绩。随后,所有的参赛跑者也都凭借有爱的奉献精神全部完成了4公里的挑战。

注:图片为2016唐山社区乐跑赛排名前列名

注:图片为2016唐山社区乐跑赛排名前列名完赛的孩子

注:图片为2016唐山社区乐跑赛排名前列名完赛的女生

比赛结束后,孤独症儿童机构的小朋友们为参赛者带来了精彩的”阳光总在风雨后”手语表演,更是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参赛者。伴随着小朋友的表演,2016唐山•社区乐跑赛落幕。

注:图片为孤独症孩子表演节目

社区乐跑赛通过全家庭的公益行动,在增强家庭成员间的交流与互动的同时,也将这种活力传递至社会,充分践行了“跑一步,爱满分”的口号。社区乐跑赛作为其中一个纽带,将业主、健康、公益连接起来,在享受快乐运动的同时,也对孤独症儿童群体加以关注和支持,用力所能及的爱,为孤独症儿童点亮未来的路,也让唐山在这个瑟瑟秋日里显得更加温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