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唐城壹零壹:国庆7天乐,带你嗨翻天!

2016-09-27 16:33: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年一度的国庆长假终于要来了,小伙伴们,想好怎么过了吗?旅游景点人挤人,宅在家里太浪费,平日忙于工作难得有假期,更得抓住时机带家人出去放松一下,国庆长假正是团聚好时候。那么到底七天长假该去哪儿呢?

唐城壹零壹,7天乐不停

国庆7天乐,唐城壹零壹力邀潮巢轻奢会馆、香格酒庄、皇后街、NEO造型、711会所、101星健身等众品牌三十余家,共同举办“国庆7天乐,带您嗨翻天”国庆嘉年华活动,为你带来一场意想不到的欢乐之旅。丰富多彩的娱乐体验,更有诱人豪礼等你前来抽取!

全家总动员,欢乐不停歇

对吃货来说,假期就是犒赏口舌的时机,唐城壹零壹特色风情美食商业街,品尝舌尖上的大江南北。此外,现场欢乐有趣的互动游戏,同样精彩纷呈,现场亲子活动,给孩子带来欢乐的同时,拉近了亲子之间的距离;除了如此丰富多彩的娱乐体验,现场更有时尚模特T台秀嗨爆全场。更重要的是在10月1日-6日每天14:30的超级豪礼等您来抽取,这样的超级福利只有国庆期间在唐城壹零壹才能亲切体验到这样缤纷多彩的超级大趴!

人集地旺,商脉福地,唯唐城壹零壹

“恒心专筑,荣耀唐城”是恒荣地产在唐山排名前列开发的项目唐城壹零壹的文化精髓,致力于为唐山人提供高品质,国内一流的居住、投资、物业和高贵、舒适的人居典范。

唐城·壹零壹商业自今年4月份招商大会启动至今,一直受到众多投资者的关注和追捧。商铺户户临街,开放便利的交通格局,与人流形成互动,带来一种全新的休闲式购物体验;多样化的经营形式,适合多种业态在此经营; 并通过现代前瞻的商业定位,在合理满足社区品质生活配套的前提下,打造更具国际感、时尚感的风情商业街和大型集中商业。未来这里缤纷的品牌服饰、剔透的精品橱窗、高品位的人群,都构成唐山凤凰新城中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消费者在休闲中购物,在购物中赏景,充分享受一站式消费的乐趣。

唐城·壹零壹占据凤凰新城的优越位置,成为唐山南联北接的窗口,而友谊路、大里路、长虹道、翔云道——四大交通主干道更将凤凰新城与唐山五大商圈连成一体,四通八达的交通体系,网络凤凰新城约45万消费人群;除此之外,唐城·壹零壹更自带数万层峰消费人群,与五星级酒店香格里拉仅一路之隔,大拇指国际幼儿园、唐山路北实验小学辐射周边万科·金域华府等高档社区,众多城市精英、高端白领构成的强大消费群体为商铺的兴旺做了坚实的保障。唐城壹零壹携手众商家,启动流光溢彩,共同打造唐山最炫丽,永不落幕的101不夜城!

马云御用风水大师邓方朔5月份来到唐城壹零壹,邓大师堪舆这里的商业将是人集地旺,商脉福地。

国庆期间要嗨、要吃喝玩乐拿大奖,就来“攻占”唐城壹零壹营销中心吧,来共度一场缤纷多彩的欢乐盛宴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