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最后最珍贵 世园会旁安家的最后机会

2016-09-23 14:32: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路热销,一路火爆,清盘消息释放后,又是一轮疯抢!万科温莎堡原本几十席的清盘房源,现仅剩不多了,最后的典藏房源,难得钜惠力度。约135-150㎡世园会旁洋房,手快有,手慢无。

万科温莎堡清盘行,房空警报再次拉响

席位仅剩不多,万科温莎堡去化速度如此惊人,无疑又给客户拉响了一次“房空警报“。“没想到卖得这么快,我觉得我也不用犹豫了,今天就下定吧。”听到没多少席位的消息,客户程先生有点心急了。这几日,万科温莎堡推售的房源日渐减少,售楼处的客户却是与日俱增,套用一句话,为了抢房,大家也是拼了。

如此产品自然到哪都倍受追捧,无论是在唐山市场取得的销售成绩,还是在万千客户中获得的口碑度,万科温莎堡名宅无不引以为傲。项目一登陆唐山,就受到各方的广泛关注,每次开盘就掀起新一轮市场风潮,一路狂销,成为当地极为紧俏的地产产品。

万科温莎堡热销背后,是真正被需要的好房子

一路热销,清盘更遭疯抢,从项目入市一路火爆至今的万科温莎堡,凭借着世园会旁的中心地段、扎实的建筑品质,成为唐山超高性价比名宅的代名词。项目近享约105平方公里南湖生态城,唐山希贵之境;咫尺数十所优质学府,孕育家族未来;各大商业广场、银行配套近在左右,繁华生活举步即达……每一点,都足以让客户坚定地选择万科温莎堡。

如今,万科温莎堡清盘行已盛启,最后的最珍贵,城央臻贵之作,稀缺价值不言而喻。拥有深受市场认可的约135~150㎡经典户型,于此成为高端人士享受生活的不二选择。万科温莎堡约29-61米疏阔楼间距,一梯两户,南北通透,随享阳光景致,私密性与仪式感俱佳;约3.5米首层层高,约4.2米轩朗面宽,尽展居者非凡气度。

前期的热销已经证实了万科温莎堡的超凡魅力,不难想象,本次钜献将成为全唐山地产界的又一次盛事,上演一场抢购风暴。据悉,万科温莎堡约8000元/㎡起震撼特惠,现房清盘即买即住,你还在等什么,犹豫什么,赶紧入手吧,入住世园会旁的机会后惠无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