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唐山新世界中心:感受城市品质生活

2016-09-12 10:00: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人们的生活水平在逐步提高,与此相应的是他们对生活居住空间的要求也不断提升。唐山新世界不断超越,不断创新的精神成就了极高的楼盘综合品质,项目品质赢得了广大消费者。

唐山新世界中心是唐山知名度极高的高尚成熟社区之一,小区内设置优美的亲水环境,巧妙结合水,石,层次丰富,雅致的景观。高人气高端生活住区,赢得了唐山人的热情追捧,理所当然成为最稀缺、幸福指数高的社区。

唐山新世界中心位于新华道与建设路交汇处,目前项目现房在售,户型面积约为134-308平米3-4居室,集商务办公、菁英公寓、私邸住宅、商业于一体。新世界中心住宅,大宅风范,瞰看大钊公园,内赏社区中央园林盛景,悦享双重自然生活。

唐山新世界中心总建筑面积约30多万平米,集中央办公、国际精品购物、休闲娱乐和居住于一体。新世界金融大厦,136米城市天际高度,河北首座LEED认证、首创城市绿色生态智能办公;11.2米超高大堂,12部高速日立电梯,4.8米恢弘层高,全智能化的新风系统,实现建筑内部新鲜空气自动循环;新世界中心广场,近3万平米国际精品商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