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商住房 8个月成交破4万套

2016-08-24 09:33:06 来源: 法制晚报

亚豪机构数据显示,今年前8个月,北京(楼盘)商住类产品共成交41629套,为去年同期的5倍,较去年全年20985套的成交量高出98%,造历史新高;成交金额774.82亿元,较去年全年增加88%。此外,截至8月15日,前8个月全市商品房成交总金额2400.41亿元,预计全年将超3600亿元。

整体来看,近几个月商住产品销量均占当月楼市总销量半数左右,成为市场主力。亚豪机构分析认为,2016年商住类产品套均总价仅186万元,而同期普宅类产品套均总价高达430万元,购置成本低、不限购等优势,使商住类产品成为刚需刚改需求购置新房的主力路径。

此外,今年前8个月,北京普宅类产品成交26683套,同比减少17%;成交均价35223元/平方米,同比上涨23%。相比之下,二手房正成为刚需刚改的主力阵地。数据显示,今年前8个月,全市二手住宅成交168588套,同比增加46%。

看点 楼市全年成交额望冲4000亿

机构数据显示,截至8月15日,北京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房与自住房)成交总金额已高达2400.41亿元。预计到月底,商品房成交额将追平2015年全年2466.75亿元的水平。

业内分析,按照前8个月2400亿的成交额计算,预计2016年北京新建商品住宅全年成交货值将达到3600亿以上,再加上进入下半年之后房企开始主推高端产品入市,以拉升利润,因此全年成交货值甚至有可能达到4000亿。

分析指出,随着政策利好边际效应的不断递减,以及高端项目入市占比的提升,预计年底前几个月北京商品住宅的销量走势将趋于平稳,但市场价格不可避免仍将持续走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