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7月份唐山房价现今年以来环比较大涨幅

2016-08-19 08:45:16 来源: 国家统计局

据国家统计局昨日公布的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我市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环比上涨0.4%,同比下降0.2%。环比涨幅为今年以来较大。

根据国家统计局每月公布的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今年以来,我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涨跌互现,具体变化如下:

1月:降0.1%;2月:涨0.1%;3月:降0.1%;4月:降0.1%;5月:涨0.3%;6月:降0.3%;7月:涨0.4%。

据国家统计局房屋分类数据显示,今年7月,同比来看,新建商品住宅,90平方米以下小户型下降0.1%,144平方米以上大户型下降1.2%;二手住宅,90平方米以下小户型下降0.3%,144平方米以上大户型下降0.3%。

7月,唐山二手房价格环比下降0.1%,同比下降0.2%。

数据显示,上月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京津冀入统的北京、天津、石家庄、秦皇岛同比分别上涨22.7%、17%、8.1%、0.7%; 环比价格,北京、天津、石家庄、秦皇岛分别上涨1.7%、2.4%、2.7%、0.1%。二手住宅价格变动方面,北京、天津、石家庄同比分别上涨 32.2%、 15%、11.4%,秦皇岛下降0.2%;环比价格,北京、天津、石家庄分别上涨1.6%、2.0%、2.0%,秦皇岛持平。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解读说,7月份,环比上涨城市个数继续减少,下降城市个数增加,涨幅继续收窄。一线和少数二线城市涨幅收窄。同比上 涨城市个数继续增加,下降城市个数继续减少,涨幅仍在扩大。一线城市涨幅收窄,二、三线城市涨幅扩大,同比总体仍在上涨。分城看,一线城市由于去年同期基 数相对较高,近期环比涨幅收窄明显,7月份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平均涨幅均进一步收窄;而绝大部分二、三线城市由于去年同期基数相对较低,同比 涨幅仍在继续扩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