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锦绣观邸营销中心荣耀绽放 点亮全城

2016-08-08 10:00: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6日上午,唐山荣盛斥巨资打造的排名前列个高端住宅产品——锦绣观邸营销中心开放仪式盛大举行,从规划伊始即备受瞩目的锦绣观邸项目终于向世人展示了其耀人风采。开放现场人流如织,热闹非凡,来自社会各界的领导、嘉宾及意向客户齐聚一堂,唐山多家媒体到场关注与报道,一场欢乐的全民盛宴在锦绣观邸营销中心盛情上演。

活动伊始,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苏军总经理上台致开幕词。通过苏总精彩而细致的致辞,在场来宾了解了荣盛地产深耕唐山的轨迹,领略了锦绣观邸项目的神韵,读懂了一城丰南、半城荣盛的不争事实。

随后,百花艺术团为在场嘉宾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贵妃醉酒》;新生代魔术师杜艺龙为大家带来了神奇的魔术表演,并现场变出神奇密匙,交由公司领导,共同开启了锦绣观邸营销中心启动之门,整场活动被推向高潮。最后,华语乐坛唯美女歌手魏新雨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歌曲联唱, 台下欢呼声、掌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此外,锦绣观邸还为来场嘉宾准备了精彩的五重大礼,为客户带来了幸运与惊喜。

锦绣观邸作为荣盛集团在唐山深耕六年的大成之作,必将成为墅级洋房的典范。其中,项目西南侧由小高层和洋房组成,东侧、北侧为高层。ARTDECO建筑风格与新中式园林结合,以艺术之名,诠释传统和创新;丰南一个集幼儿园、小学、初中为一体的三校联动社区、河北排名前列个儿童友好社区,给孩子带来全方位、一站式教育;社区内江南水系园林与社区外1.1万平科普主题公园,打造观邸人独有的双园秘境;集团投资近40亿打造的荣盛未来城一步之遥,购物、餐饮、文化、娱乐、商务、休闲近在咫尺;24小时管家式服务,用细节温暖人心,用微笑伴您走过晴天与风雨。锦绣观邸项目以全新的设计理念,配套设施,融生态、文化、景观、旅游商业为一体,致力打造唐山南部高端名流生活区及最繁华的商业中心!

电话:0315-8367777

营销中心地址:丰南区友谊大街与青年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