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锦绣观邸营销中心开放 带你走进唐山洋房范本

2016-08-01 09:33: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为荣盛地产专为城市精英阶层打造的仁文宅邸,成功人士的情感归属地,锦绣观邸营销中心将于8月6日8时18分耀世开放。届时,明星助阵、五重惊喜大礼,这将成为唐山地产2016年人气较旺、气势最强的活动。届时,搜狐网等多家国内知名媒体将全程报道活动盛况。活动现场明星云集,千份奖品签到即送,还可参加现场抽奖、明星签名互动等。活动现场还有精美冷餐、手工DIY制作、VIP贵宾烧烤晚宴,全新诠释荣盛锦绣观邸的品质生活。

锦绣观邸项目是荣盛集团在唐山开发的排名前列个高端项目,作为荣盛在唐山深耕六年打造的大成之作,必将成为唐山墅级洋房的典范。项目东临丰南名校胥各庄小学、丰南三中,配有国际知名幼儿园,给孩子带来一站式教育;南邻荣盛集团投资50亿打造的荣盛未来城,购物、餐饮、文化、娱乐、商务、休闲等多功能为一体,是华北较大的文化旅游综合体。锦绣观邸项目建成后,不仅成为唐山南部全新生活核心,同时还将成为唐山排名前列个有一流文化旅游配套的高端名流生活区,不但在整体上提升唐山南部的生活档次,同时还将成为唐山南部新贵阶层生活的风向标杆。

锦绣观邸是居于闹市的雅苑,低调却奢华,简约不简单。为营造舒适居住尺度,于方正风水佳地上,开启人居典范之门。业主归家,仰观天空揽星邀月,俯看室内生活豁然眼前。汇聚人文与科技的别墅智慧,苛责的设计方能称上少数人的尊荣。多数人眼中的惊叹,是锦绣观邸业主生活中的习以为常。新中式园林的景观体验,让业主在每一个黄昏后,口啜香茗,满眼绿意,都是逸趣中的优雅,让万物融于生活。

锦绣观邸是您无需彰显的身份,选择一处专属的洋房,您的身份,不言而喻。这里是为高素质住户打造的仁文宅邸,居住圈层的纯粹让您和您的邻居获得归属感。

电话:0315-8367777

营销中心地址:丰南区友谊大街与青年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