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铂悦山灵雀公寓--具有投资价值的精小公寓

2016-07-21 10:14: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铂悦山公寓位于凤凰新城大里路与朝阳道交叉口东南侧,独享唐山城市地标商圈,区域价值俯瞰全城。占踞城市稀缺地段,得天独厚的优势赋予了灵雀公寓极大的升值潜力,公寓升值立竿见影。

首付三万起,投资少、收益快,根本上解决您的资金周转问题,灵雀公寓用最少的投资撬开财富大门。

知名建筑规划公司规划设计,对产品的户型、空间布局等进行规划,让公寓更具使用价值和投资价值。43-65㎡六全能灵动空间,可以任意分割和组合,满足不同使用人群、宜商、宜住、宜投资更胜一筹。现房产品,安全可靠,减少你的财务成本,让你买到即可使用或者出租收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