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铂悦山灵雀公寓首付3万,即可轻松拥有

2016-07-21 10:01: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铂悦山灵雀公寓位于凤凰新城大里路与朝阳道交叉口东南侧,雄踞唐山商圈地段,靠近商务活动频繁的CBD和交通枢纽地区,独享唐山城市级地标商圈,区域价值俯瞰全城。北京双名校护航,火爆销售中!

灵雀公寓是公寓型里的个性住宅,首付3万元起,43-65㎡六种灵动空间,任意分割,开敞阳台高赠送面积,缩小户型总面积,降低投资总价,体验更高性价比。空间有界而生活无限,价格有限而价值无限,自住、投资均不容错过的置业良机,敬请把握!

首付3万,即可轻松拥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