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武汉这半年:工业稳中有升 楼市持续火爆

2016-07-20 08:45:08 来源: 荆楚网

昨日,记者从武汉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新闻通气会上获悉,今年以来,在全国经济下行的背景下,武汉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呈现“稳中趋好”的发展态势。

通报显示,工业生产走出一季度低谷,出现稳中有升局面。上半年,全市规上工业增加值1577亿元,同比增长4.3%,增速比一季度提高3个百分点。汽车及零部件、信息技术制造、生物医药等行业更是保持两位数增长。

武汉房地产市场的持续繁荣,是上半年经济“成绩单”的一大亮点。据统计,上半年商品房销售面积1488.32万平方米,增速39.1%,同比提高14.5个百分点;商品房销售额1404.32亿元,增长59%,增速同比提高41.1个百分点;商品房待售面积同比下降23.1%,减少176.22万平方米。

武汉市发改委负责人表示,要保持全年经济平稳增长仍存挑战。尤其是投资总量大基数高,持续增长的难度加大。企业投资意愿不足,上半年全市亿元以上项目减少119个。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