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暨茂华•唐山中心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即将启幕

2016-07-19 15:04: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众筹中国高峰论坛——新资本风口-众筹融资模式

新资本风口下,我们该如何更好的将资本扩大?如何规避融资风险?现在,更多人选择众筹融资这种财富发酵方式。然而作为一种新生事物,在新常态民间资本众筹崛起时代,如何发现产业风口?企业如何转型?如何利用众筹商业模式化危机为转机?介由众筹融资快速进入资本市场?

据悉,由唐山市路北区政府、共青团唐山市委主办,由茂华唐山中心承办的2016众筹中国高峰论坛——新资本风口众筹融资模式暨茂华·唐山中心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将于8月3日下午13:30在中大国际酒店隆重举行。届时,中国众筹排名前列人、众筹中国研究院院长、众筹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宇庭博士将亲临活动现场,教你领悟众筹,看清经济常态之下新资本风口。

论坛提纲

一、        众筹+企业转型

研究什么是新商品、新债权、新股权等众筹

二、        新式众筹案例

新商品、餐饮、社群、科技、房产众筹案例,利用实战玩转众筹

三、        众筹者五项修炼

想成为众筹能者必不可少的5项技能

四、        众筹融资方法

员工分红、渠道分利、天使股权、沙龙路演…探索不同形式的众筹融资模式

五、        众筹经济学

想全面的了解众筹,需要掌握金融学、心理学、消费学等内容

六、        众筹风险评估

利用大数据,理性的分析自身众筹能力

七、        众筹平台的特色

探索不同平台不同的众筹特色

      去年7月火爆唐山的众筹高峰论坛,有来自互联网、金融、贸易等,400多名行业精英齐聚一堂,与沈宇庭博士深入探讨众筹,拓展了高端人脉,今年改变命运的机会,你不能错过!

茂华·唐山中心大里路底商一期交房,繁华精彩绽放。买一层送一层,一份投入双倍回报,租客已到只待房东!

茂华·中心府一期盛大交房,二期应市加推,59-86m²南北通透经典两居。定房即可享受每平米减900元超值钜惠!醇熟准现房,五证齐全,年底入住。低投入高回报,超高性价比傲视全城,全能户型把家留在中心。

    茂华唐山中心爱创空间,茂华·唐山中心超20万方写字楼生态集群产品,以5.2米挑高,新华道优秀地段,打造城市级商务会客厅,为唐山商务掀开新的一页。

详询:0315-6326666

项目地址:新华道与友谊路交叉口东北侧茂华唐山中心营销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