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天地美域“锦绣街坊”招商发布会启幕

2016-07-04 09:10: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新天地美域“锦绣街坊”--助力创业梦想,开启财富空间  招商发布会启幕唐山3-5年免租,限量抢租

7月3日下午新天地美域售楼处气氛热烈,诸多怀抱创业梦想的人们在此处聚集,此次新天地美域开发商推出整体规划、招商、宣传的“锦绣街坊”,让人惊喜的是推出了3-5年商业的免租期,减轻了经营者的前期资金投入,并预留了足够的时间对市场进行培育,让经营者有更为稳定的经营收入。

新天地美域房地产开发商对锦绣街坊给予了较大力度的招商支持,对锦绣街坊商街的道路、绿化、商业氛围的打造更是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锦绣街坊商街紧临的运动主题公园、西侧交通等正在加速推进,力求将商街打造成美域商业体系中的标杆街区,3-5年的免租期更是为经营者带来最实在的经营实惠。

招商运营经理王辉对锦绣街坊及整个美域商业体系进行了系统的介绍,让经营者了解到集中商业,锦绣街坊的相辅作用,业态的合理规划,宣传的统一形像对整体商业的作用,得到了经营者的热烈回应。

 参加发布会的李先生表示,原来在其他地方也看到过免租1年的商铺招商,但实际并不能解决创业者的困境,基本上1年连投入的前期资本都还没回收完,马上面临第二年高额的租金成本,并且没有公司出来统一的规划业态,统一宣传,都是单店各自发力,市场反应并不集中,也引不起消费者的注意,多数情况都是惨淡收场,此次新天地美域开发商科学合理的整体规划让经营者看到了商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坚定了大家选择锦绣街坊的信心。

在发布会上,新天地美域公司还重点介绍了集中商业“锦绣天地”的定位规划,唐山城市级奥特莱斯工场折扣店,介时世界知名品牌将会汇集于此,而且折扣力度非常大,并配有高档餐饮、娱乐、健身休闲、儿童主题城,立足美域,辐射唐山,预计于明年开业。

抽奖环节

抽奖环节

抽奖环节

此次发布会是接棒新天地美域“居家养老”公益资助项目的第二拨助力活动,新天地美域开发商将继续发挥本土开发商稳扎稳打,回馈唐山的风格,将更好的切实实惠回报给广大消费者。

锦绣街坊招商中心位于美域售楼处,盛装亮相。欢迎各界经营精英莅临咨询。

招商专线:0315-234590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