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灵雀公寓样板间开放暨途家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2016-07-02 21:00: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经过了几天的阴雨,天空终于放晴。7月2日早晨,铂悦山售楼处门前热闹非凡,“最美寓见雀有灵犀——灵雀公寓样板间开放暨途家签约仪式”在这里盛大举行。作为凤凰新城区域排名前列个公寓项目,灵雀公寓的亮相受到了广泛的关注。

此次灵雀公寓样板间开放仪式吸引了大批的市民和客户到场参加,现场十分火爆,铂悦山售楼处内更是准备了各种丰富的体验,不仅有外籍乐队、手风琴、大提琴、手鼓表演。

外籍乐队演唱

手风琴演奏

大提琴演奏

手鼓表演

更有街舞、小轮车等非常刺激的绝活。另外,9D电影体验、人像素描、手工戒指制作、咖啡研磨等更是让到场的来宾体验到了很多新鲜的环节。

灵雀公寓还在现场为来宾准备了丰厚的抽奖礼品,有VR头盔、卡西欧手表、小米平衡车等,最终6位幸运的现场观众幸运抽得满载而归。

获奖者

灵雀公寓位于凤凰新城CBD核心区,万科、雅颂居、唐城壹零壹、梧桐府等高档社区,金融中心、总部基地、香格里拉大酒店、唐山一中、工人医院等市政商务配套环绕周边,导流数十万消费人群。

灵雀公寓矗立于铂悦山60万㎡城市综合体集群中,全业态营造一站式都会生活,无缝隙覆盖时尚潮流的全面需求。楼栋采用法式风情建筑风格,带人来全新视觉冲击力,核心筒框架结构分割43-65㎡六种灵动空间,使用灵活,高赠送面积的开敞阳台,缩小户型总面积,降低投资总价,可体验更高性价比。另外,灵雀公寓还与全球知名民宿平台途家强强联合,打造新颖投资托管模式,提高投资者投资收益,细心专业的管家式服务,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可以说是开启了安全投资新风向。

今天的重头戏是灵雀公寓和途家的签约,隆基泰和唐山区域营销总监杨紫玙代表灵雀公寓与途家京津冀大区营销总监于小南在舞台上顺利签约。

杨总与途家营销总监签约

杨紫玙杨总表示:与全球知名民宿平台途家强强联手,目的就是为了打造多元投资模式,提高投资者的收益。有句话说的好,做途家房东,赚钱更轻松,通过与途家的强强联手灵雀公寓已经带领唐山进入了新公寓时代,我们最终的目的就是要把灵雀公寓做成一个低门槛、有保障、高收益的“会赚钱的房子”。

放飞气球

最终售楼处门前气球放飞仪式也宣布整个“最美寓见雀有灵犀——灵雀公寓样板间开放暨途家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灵雀公寓样板间开放当天就有数十位现场客户参加团购。目前灵雀公寓首付5万元起,5000元参加冰点团购还可享受5%额外优惠(含在房款内),另外还有一次免费更名的权利,机会难得,感兴趣的朋友请咨询0315-2061111/5319999。

样板间

样板间

样板间

样板间

样板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