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全国百城“居家养老”公益资助项目启动会

2016-06-12 09:50: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钜惠唐山 限时抢购

盛世美域,荣耀绽放。6月11日,新天地美域为全体唐山人民带来了一份惊喜厚礼,全国百城“居家养老”公益资助项目启动仪式,盛大举行。独享的政策优惠,权威周全的后备保障,劲爆优惠的购房机遇,就在新天地美域。唐山不可再有的购房优惠条件,就在新天地美域。

美域的市场价值,不言而喻。但现在,您只需支付首付费用,就可享有110-170㎡的精装现房,更赠送车位!这是依托于全国百城“居家养老”公益资助项目,才会实现的惊爆特惠!新天地美域郑重承诺:您首付,我还贷,保险担保,信托保驾。

领导嘉宾济济一堂 

6月11日的锦江国际饭店。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闫青春、中国房地产及住宅研究会副会长顾云昌、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健康产业办公室主任赵学玉,以及政府部门的各界领导和各家嘉宾,共同出席了此次盛会。从政策扶持、后备保障、专业操作等多个方面,对于此次的全国百城“居家养老”公益资助项目,作出了详尽的解读。一个最真切的感受就是:新天地美域正在改变唐山,改变唐山房地产操作的旧有模式,购房者将迎来超值特惠!

政策扶持 专业保障 民众受益

此次的启动会,是一次宣告,宣告新天地美域携五大改变盛装重启,全新面目亮相唐山,为我们带来了真实而实在的居住升级与环境升级。规划更完善,配套更丰富,商业更繁华,环境更优雅,道路更通畅,一派大城气象。

锦绣天地 大型集中商业广场

一、规划升级,东区崛起锦绣天地,西侧改造铁东路。二、配套升级,幼儿园、小学及全生活配套皆已成熟,自成一体的大城生活圈。三、商业升级,锦绣天地容纳保利影院等品牌,唐山数一数二的大型商业中心。锦绣街坊商业风情街,繁华魅力尽在家边。四、环境升级,全新运动主题公园及宠物公园,开工在即,打造美域西侧的都市风情走廊。五、道路升级,铁东路全面升级改造,彻底打通美域西侧交通。谊园道直通世园会,全新的东西交通动脉。

 

铁东路全面改造 锦绣街坊风情商街

新天地美域全新接待中心,现已装饰一新,盛装亮相。欢迎各位新朋老友光临品鉴,共享惊喜。

接待专线:0315-273 333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