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上海青浦2016年推61幅地 宅地、商住地占比44.3%

2016-05-24 13:29:17 来源: 观点地产网

近日,上海(楼盘)国土部门公布,2016年青浦区推介地块共61幅,总面积约221.5公顷,总建筑面积达434.45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含商住)地块27幅,总面积约98公顷,占计划总量的44.3%,总建筑面积约157万平方米,地块分布以青浦新城、西虹桥商业区和17号线轨道交通站点周边区域为主。

具体来看,青浦新城共推出19幅地块,其中住宅用地6幅、商住用地4幅、商业用地4幅、商办用地4幅以及1幅商业、综合交通枢纽用地。

西虹桥商务区共推出22幅地块,其中住宅用地4幅、商住用地5幅、商业用地1幅、商办用地12幅。

赵巷镇共推出9幅地块,其中住宅用地2幅、商住用地1幅、商业用地1幅、商办用地4幅以及1幅商办及交通综合用地。

徐泾镇共推出7幅地块,其中住宅用地4幅、商业用地1幅、商办用地2幅。华新镇共推出3幅地块,其中住宅用地1幅、商办用地2幅。重固镇共推出1幅商业用地。

有分析认为,上海即使外环外也已经难寻房价“洼地”,按照当前土地市场的火爆,青浦区未来地价与房价也将水涨船高。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此前5月19日,泰禾分别以15957元/平方米、16509元/平方米竞得长兴岛凤凰镇CX01单元07-04地块及长兴岛凤凰镇CX01单元09-03地块。长兴岛并不是一个商品房开发成熟的区域,但随着泰禾高价拿地,未来该区域预计未来房价或破4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