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10.2亿摘太原五龙口商住地 需配建5%保障房

2016-05-24 13:27:57 来源: 观点地产网

5月24日,在太原市的一场重量级土拍中,万科以10.2亿元拿下五龙口一商住地,溢价率30.6%,该宗地同时还需配建5%保障房。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这宗地编号SP-1614,位于五龙口街552号,南至五龙口南巷,北至五龙口街,东至东中环,西至山西东祥开发公司用地。出让面积74372.62平方米,其中地块一为居住兼容商业、托幼地块,住宅分摊面积45141.59平方米,商业分摊15047.2平方米,托幼面积2000平方米;地块二为居住兼容商业地块,小学面积12183.83平方米。

就在几天前,太原土地市场中刚刚诞生了新地王,万科与其失之交臂。5月18日,融创以总价18.7亿元,拿下太原理工大旧校区储备地块,楼面价达5432元/平方米,此价格也一举成为太原的新晋地王。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资料显示,山西太原理工大旧校区储备地块地块编号为SP-1612,该地块为城市内城核心区域,紧邻新、旧晋祠路,北接南内环,南靠长风街,占地147.57亩,地势平坦,地块方正,占地是太原市近些年来在市区罕见的大宗用地。

据悉,当天上午竞拍局面十分激烈,包括万科、保利、恒大等开发商都出席了现场。经过万科和融创的一路竞争,最终该融创以18.7亿元将地块拿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