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房价太贵买不起 悉尼买家转而在墨尔本买房投资

2016-05-24 09:04:1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悉尼房价高企,在悉尼内城区买一套公寓的钱足够在斐济买一栋沙滩别墅,足以看出悉尼的房价有多贵。为此,不少悉尼买家转向了房屋可负担性更强的墨尔本。

尽管悉尼的房地产市场依然火热,但不少精打细算的悉尼买家却将目光转向了房屋可负担性更强的墨尔本市场。

受益于这一趋势,墨尔本的房地产开发商与中介发现,房屋咨询率上涨30%。一些悉尼买家甚至在没有看房的情况下出手购房,只因为类似的房产在悉尼的花费比墨尔本高出近一倍。

对此,地产开发商Future Estate的总经理安德森(Ben Anderson)表示,“我们发现不少悉尼买家已将目光投向墨尔本,作为一种可负担的投资。”

家住悉尼Marrickville的新晋妻子马哈利(Gayatri Mahil)与丈夫马努(Gautam Manu)近日就在墨尔本购入了第二套投资型的地产。

30 岁的马哈利在一家法律公司担任知识产权分析师,她称,“虽然我们很想在悉尼买房,但是墨尔本的房产却可负担性更强。在我们居住的区域,我们租赁的公寓的价 格上涨速度太快,已不是昂贵可以形容的了。虽然我们也想在这里买房,但这基本不太可能,而我们又不想住得离市里太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