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唐山•城市乐跑赛惠丰湖畔为世园助力

2016-05-14 14:07: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13日下午,2016唐山•城市乐跑赛终于在美丽的惠丰湖景区岸边拉开帷幕,席卷全国的乐跑在唐山三度盛放,同时为正在举行的世园会助力。

由万科集团主办,在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指导下举办的全民健身活动的城市乐跑赛,倡导企事业单位员工工作日下午起跑。四年的时间已经跑遍全国60座城市,40万人、4500家企业参与其中。2014、2015年唐山·城市乐跑赛分别在南湖和惠丰湖景区鸣枪开跑,参与者超过3000人次。成为唐山比赛规格、档次、组织水平、知名度较高的全民健身品牌活动。

在2016唐山•城市乐跑赛开幕上,河北省体育局、唐山市体育局、丰南区政府等领导向唐山·城市乐跑赛的再次圆满举行致以祝福。并共同为开跑鸣枪。

2016唐山•城市乐跑赛在报名之初即获得我市众多企事业单位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最终参赛企业由农业银行、招商银行、北京首钢等62家企事业单位报名,跑者突破千人大关,创出三次乐跑赛参与人数的新高。随着起跑信号的发出,千名民众冲出起跑线,共同分享城市乐跑5公里健康之旅,在世园会期间,亲身参与全民健身、展示唐山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开赛后14分钟,排名前列名跑者首先撞线顺利完赛。使2016唐山·城市乐跑赛的较佳成绩较上届继续提升。所有参赛跑者也都凭借强烈的参与精神全部完成了5公里挑战。

城市乐跑赛启动4年逐渐在全国掀起一股热潮,而更重要的是用健康的生活方式来影响和感召压力和疲劳感与日俱增的都市人群。坚持,让无数人收获改变与自信,坚持,也让主办方之一的唐山万科更加懂得深耕细耘,用坚持融入和推动城市生活的嬗变。除了今天下午的主体活动之外,唐山万科还组织唐山乐跑团、城市夜跑以及社区乐跑等一系列日常性乐跑主题活动,以踏实、深入、细致的切身行动,让健康成为唐山人的一种信念,成为民众日常生活的一种普遍追求。

唐山万科总经理殷传生提到,今年10月份,万科社区乐跑将在唐山首次鸣枪,除了以企业为单位参与,唐山民众参与乐跑的渠道和范围将进一步扩大。今后,唐山万科将继续以更多形式深化乐跑精神,为给唐山人民生活带来积极的改变不懈探索和努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