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铂悦山学府楼的温馨岁月

2016-04-15 10:08: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唐山地产风起云涌,热闹非凡。太多的楼盘扑面而来,令人眼花缭乱。然而,热闹过后,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楼盘却不多。要想真正获得市场青睐,必须拥有优秀的质素。铂悦山学府楼一出现,就引来市场的关注。

项目比邻唐山一中,引入名优幼儿园,小学,为入住家庭的孩子们提供了一流的国际教学环境和纯正的国际化课程。铂悦山与名校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博杰学校携手前行,以近享名校资源的便利。使社区弥漫着浓浓的人文气息,为孩子们塑造了浓郁的成才氛围。

铂悦山学府楼倾情加推88-130㎡,起价约5380元/平米,均价约6600元/平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