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2015唐山城市乐跑赛:奔跑吧 唐山!

2015-06-27 19:52: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乐跑,再次出发】

如果说怎样的南湖让唐山人记忆犹新,那是春光里一家人其乐融融的游弋,是世园工地里日夜兼程的繁忙,也是南湖岸边全民乐享的一次健康狂欢...

2014年9月26日,在万科成立30年之际,一场席卷全国60个主要城市的全民健身体育运动城市乐跑赛就在南湖岸边首次登陆唐山,并给凤凰城带来了全新的健康感悟。

2015年6月26日,乐跑全新出发,将在唐山又一风景文化名胜——惠丰湖畔激情上演,让乐享生活的理念在更多唐山市民心中点燃!

仲夏的唐山,绿意葱翠,适宜的气温和湿度都为乐跑提供了良好的天气条件。上午淅淅沥沥的雨神奇地在乐跑前戛然而止,更让主办方和参与者的热情有增无减。


 

2015唐山·城市乐跑赛现场布置仍以耀眼的黄色为主色调,焕发参赛者的运动激情,而相比上次乐跑,呈现出更加优质的细节和更高水准。


 

作为近年来唐山幸福指数新晋增长极的丰南,其著名风景文化名胜——运河唐人街一直吸引着周边居民游客竞相探访。选择这样一个富含民族及古典文化气韵的所在开展城市乐跑,融健身于视听盛宴、赋传统予时尚脉动,着实体现着主办方的匠心与用心。


 

丰南区市民广场是2015唐山城市乐跑赛开幕式现场,宽大的主席台、整齐排列的团队检录区帐篷、醒目的起跑拱门已彰显出赛事较高的水准和良好的现场秩序。

由万科集团主办,国家体育局指导举办的全民健身活动的城市乐跑赛,从2012年开始,陆续登陆深圳、广州、上海、北京等全国重要一二线城市,并持续掀起全民健身热潮。继2014年赛事首次在唐山举办成功并获得巨大成功后,2015唐山城市乐跑赛在报名之初即获得众多本地企事业单位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报名参与团队数量快速攀升,最终参与者突破千人大关,成为唐山近年来档次和规模屈指可数的群众性体育盛事。按照城市乐跑赛惯例,今天下午的唐山·城市乐跑赛全程总长仍五公里左右,绕惠丰湖环湖路一周。其间将途径市民广场、运河唐人街等文化地标。

2015乐跑唐山,让唐山再次与我们欢乐出发!

【跑者重聚】

午饭后短暂的慵懒今天丝毫没有拖慢2015唐山·城市乐跑赛跑者们的步履。下午13:00,众多企事业单位乐跑团已纷至沓来,携惊艳的团队形象、高涨的团队士气进驻乐跑主场地检录区。


 

乐跑并不仅是一场单纯的跑步,更是一次团队的凝聚、一次尽情的疯、开怀的笑,一次生活激情的释放。而在2015唐山·城市乐跑赛的签到检录时段,乐跑的况味已被充分诠释。


 

 

 

 

本次唐山·城市乐跑赛的参赛团队中,40%已经第二次参与乐跑。对他们来说,活的乐豆、彩绘、手印墙等早已不陌生,这也带动更多乐跑新人快速融入欢乐的海洋。


 

 

 

穿着代表自己团队的专属乐跑服,员工的自豪感爆棚,无数次咔嚓,无论是多种pose轮番上演还是一种表情笑到脸僵都丝毫不觉得过分。


 

截至14:10,2015唐山·城市乐跑赛59个团队的千名跑者已陆续抵达丰南惠丰湖市民广场。他们笑声欢呼声热闹盈天,荡满湖面,他们共同期待着出发的号角。他们是周五下午的唐山最按捺不住的激情与活力!

【IT'S 乐跑 TIME】

乐跑开幕号角鸣响,开启如同恋爱告白前夕的迷醉时光。14:30,2015唐山•城市乐跑赛开幕式正式开始。所有人的热情,都在整齐的目光中躁动并积蓄。


 

在热烈地掌声中,河北省体育局群众体育体处副处长孙新志、唐山市体育局局长刘利东、唐山市体育局副局长刘炳来、丰南区副区长赵丽华、丰南区体育局局长田殿江、万科北京区域本部副总裁黄凯、万科唐山公司总经理曾亿先生共同加入乐跑行列。


 

作为每一场城市乐跑赛的重要环节,隆重而盛大的开幕式,又唱响每一座城不同的韵味。

 

万科制造唐山神曲《我的唐山》具有单曲循环的魔性旋律,唱响唐山人戒不掉的乐观、坚强与豪迈!


 

跑,需要体力与毅力的支持,同样也需要科学的方法。暖身操为每一场乐跑不必可少,除了再次为乐跑加温,也体现乐跑的专业精神。


 

分舞台的设立是今年开幕式的一处匠心之举,除了让跑前活动360无死角,更用具体而微的改变传递给所有参赛者:健康乐跑从不高高在上,它触手可得!


 

下午14:50,千名跑者涌向起跑拱门。涌动的人群、震耳的欢呼、紧绷的起跑线。只待那乐跑5公里的再度绽放!

【5公里】

14点50分,随着数声发令枪清脆共鸣,2015唐山•城市乐跑赛的排名前列波跑者如箭出弦引领千人的乐跑长龙鱼贯穿越过起跑拱门,全速奔向5公里的那一端。【那一端】有全新高能的自己、亲密无间的团队。一次人生还将有几个这样的5公里?!


 

迈开脚步,无关分数与名次,只为焕新自己、乐享全程。


 

 

唐山·城市乐跑赛全程绕丰南惠丰湖一周,途经丰南重要文化风景名胜运河唐人街,伴着湖面的水声涟漪、迎面吹过的席席清风,脚踩青石铺就的古韵小巷,浏览别具中国古典韵味的建筑风格,这样的乐跑真的乐得惬意。


 

城市乐跑赛的参赛者中,1/3以上是女性,虽然在体力和耐力上面临着更大挑战,但她们不会有些许松懈,乐跑向她们致敬!


 

开赛后 13分 01 秒,排名前列名跑者首先撞线顺利完赛。使2015唐山·城市乐跑赛的较佳成绩继续提升。唐山加油!


 

排名前列名完赛的女性跑者


 

所有参赛跑者都凭借强烈的参与精神全部完成了5公里挑战。不同年龄、不同性别、不同职业,但他们脸上都挂着一样灿烂的年轻与自信。所有完成唐山·城市乐跑赛的逐梦者为你们鼓掌!

【先进时刻】

耀眼的掌声、欢呼、拥抱,成为胜利完赛的嘉奖,突破自我的快意才是乐跑给每一跑者最瑰丽的礼物。


 

下午15时40分,59个乐跑团队、千名胜利完赛的跑者再次重聚乐跑麾下,在这里2015唐山·城市乐跑赛慷慨的向参赛者授予荣耀——对运动员们超越极限,超越自我的较高褒奖!

自诞生以来,城市乐跑赛一直秉承非商业性、非竞技性的原则,致力于让更多的人加入乐跑、关注健康,推广全民健身的理念。而它多样化的奖项设置:较佳着装、较具创意、较具活力等奖项,都是对乐跑精神的诠释!本次唐山·城市乐跑赛,共有6个奖项颁出。


 

【最资深运动员奖】得主

高龄最长跑者


 

【较具创意奖】得主

让创新的诠释成为典范!

 

 

 

振奋人心的先进时刻既是对所有胜利者的肯定,也是唐山这座城市记忆里动人的光点。

2015唐山·城市乐跑赛即将优质收官。而参赛者的快乐远没有结束,这是我们的第二次,也是我们的每一次!2016,2017...让我们继续在健康丰享的生命之路上相约同跑!

2015唐山·城市乐跑赛,再见唐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