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唐山首届大型儿童职业体验活动优质落幕

2015-05-04 14:51: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五一三天、3000组家庭、逾10000人光临荣盛未来城

想当小警察、小消防员、小医生、小记者……?想玩淘气堡、儿童攀岩、旋转木马……?想全家不出门就玩遍世界?想和父母一起过个快乐五一?这些,尽在荣盛未来城唐山首届大型儿童职业体验,五一三天,万人潮涌体验,再现儿童类消费力量!



荣盛未来城唐唐的快乐王国儿童职业体验活动现场

2015年5月1日-3日,荣盛·未来城:唐唐的快乐王国亲子游园季——唐山首届大型少年儿童职业体验见习活动优质落幕,三天时间,共吸引3000多组家庭、超10000人次的积极参与。


 

荣盛未来城唐唐的快乐王国儿童职业体验活动现场

据悉,此次活动之所以如此成功,除了主办方的精心策划、严谨组织之外,还在于迎合了众多家长和孩子们的心理需求,此次活动的核心组成部分为儿童职业体验环节,它是荣盛•未来城明年即将开放的华北较大儿童职业体验馆简约版,也是北京蓝天城、比如世界等大型儿童体验类业态的户外版,整个环节就像是职业cosplay大赏,消防员、警察、医生、记者等体验项目让孩子们“哇”声不断,既在无形中体会到了梦想职业的乐趣与辛苦,又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感和团队精神。此外,一些游戏项目需要孩子和家长配合完成,如儿童攀岩、风筝DIY、涂鸦画作等,这些有趣多彩的活动,不仅增强了孩子与家长间的默契度,更拉近了心理距离。


 

荣盛未来城儿童攀岩


 

荣盛未来城卡通人物巡游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三天以来,每天一大早,就有很多家长带着孩子来到售楼中心排队等候,以期赶在前面早早体验儿童职业,有的家长表示,现场聚集了数百组家庭,热闹景象少有!在工作人员的精心安排下,小朋友们有序地体验着各项新奇的活动:跟公仔拍照、参加职业体验、玩各种小游戏……


 

 

荣盛未来城淘气堡项目

荣盛·未来城在此次活动中,为小朋友们设置的这些寓教于乐的游戏,不仅深得孩子们喜爱,连家长也称赞不已。记者在活动现场采访到一位年轻漂亮的妈妈,她评价道:“以前从没见过有活动像荣盛·未来城这样,直接把售楼处外边布置成了一个大型游乐场,还都是免费的!这样的儿童职业体验活动也是我排名前列次带孩子尝试,以前只听说过这样的形式,没想到孩子玩得这么开心!而且我也觉得这样的职业体验很有必要,能让孩子超前感受喜欢的职业,利于他今后的职业选择!”另一位家长也表示,“平时因为工作原因,很少带孩子出来玩,五一假期能有这样的亲子活动,真的是给我们提供了一个跟孩子沟通感情的机会,也不用费心策划五一的旅游行程了,在家门口就能让孩子玩得开心、有意义!”


 

荣盛未来城涂鸦区

儿童职业体验是一类新兴的儿童娱乐教育,简单讲就是为儿童提供高仿真设施道具和模拟场地,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能够在不同职业体验中扮演各行业成人职业角色,在玩乐中培养职业理想,规划自己的未来。每一个孩子都有属于他的梦想,他缺少的是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你看,在属于他们的舞台上,他们展示的多棒!

在这里,他们化身化身白衣天使!在虚拟的医院环境中,体验当医生的乐趣,圆医生职业梦想。


 

荣盛未来城小医生职业体验

在这里,他们变身正义的警察!穿上小警察的服装,就是精神抖擞的正义化身——小警察。


 

 

荣盛未来城警察职业体验

在这里,他们成为勇敢的押运员!他们在用生命来捍卫属于他们的责任,相信这次押运体验成功之后,他们都是一个合格的押运员,都是负责任的小大人。


 

荣盛未来城特警押运职业体验


 

荣盛未来城特警押运职业体验

在这里,他们化身坚守新闻排名前列线的记者!只要和老师一起,勇敢的走出排名前列步,完成排名前列次采访,就已经成为一名心细如发,关注生活每一件小事的合格小记者。


 

荣盛未来城小记者职业体验

在这里,他们化身守护人民生命安全的消防员!相信小朋友在化身消防员的那一刻,心里已经形成防火意识,成为一名合格的小小消防员。



荣盛未来城消防员职业体验

在这里,他们化身小歌星!梦的舞台属于每一个小朋友,只要你走上这个舞台,展示自己,你就是一个合格的小明星!


 

荣盛未来城舞台秀现场

截止发稿,本次活动已优质落幕,如果还有未来得及参与的孩子们或家长们,不要伤心,不要捉急,敬请关注唐唐的快乐王国第二季、第三季,因为全季活动均需凭护照参与,所以未办理护照的家长们,请联系荣盛未来城工作人员尽快办理护照!详询热线:0315-5097777


 

荣盛未来城活动现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