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购房就要零风险 五证齐全放心选

2015-01-21 14:08: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买房子是人一生中极为重要的事情,买房当然要选一处放心房,五证齐全是最基本的选房标准,但您真的了解是哪五证吗?



  房地产商在预售商品房时应具备《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国有土地使用证》和《商品房销售(预售)许可证》,简称“五证”。其中前两个证由市规划委员会核发,《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由市建委核发,《国有土地使用证》和《商品房销售(预售)许可证》由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核发。大家看清楚了吗?

  选房一定要看准这五证再出手!

  茂华·唐山中心作为茂华集团的实力巨作,五证齐全,且宜居价值非凡。项目占据路北新华道与友谊路交汇处东北侧,区域内环绕相簇有南湖生态城、凤凰新城、八方商圈、新火车站商圈、唐百商圈,稳坐唐山CBD核心。据了解,茂华·唐山中心为135万平米,超级城市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将打造成一个集居住,金融贸易,商业服务和文化展示于一身的多功能的复合型城市核心综合体。精品华宅中心府于百万平米综合体之上,尽享国际名品购物中心、500米风情商街、幸福蓝海影院、大型生活超市等生活配套,占据城市中心,畅想惬意生活。

  教育是全家庭居住的核心要素,茂华唐山中心附近唐山一中、唐山二中、路北实验二小、唐山五幼。均步行5分钟即可达到。隔街而立的五十四中,更是为业主的子女提供了一个优越的教育配套,吸引了所有父母的目光。这里以周边的路北实验二小、唐山五十四中闻名,这两个学校都是唐山市的重点学校。尤其是唐山五十四中被广为人知,其超高的升学率和优秀的教学质量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同时住区500平米业主私享图书馆、高端培训机构,完善的教育配套,让其他项目无法企及。

  五证齐全!新华道85-135㎡准现房,火爆热销。5所名校环绕,购房即上54中!岁末抄底大狂欢,惊爆价5300元/㎡起,限量两居、三居尾房,交5000元一律8折优惠;加推新品两居,交5000元钜惠10万!工程进展:项目首批3栋商品住宅主体结构均已封顶,二次结构已经完成。茂华承诺:2015年年底交房。详情咨询售楼处0315-632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