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唐山勒泰城 百万平米国际城市综合体

2014-11-28 15:59: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勒泰集团,上市强企


 

  勒泰商业地产有限公司于香港上市,与香港华懋集团、法国家乐福,以及世界物管机构英国戴德梁行和美国豪世凯建筑设计事务所结成战略发展联盟,业务范围涵盖品牌零售、商业地产、农产品物流园、文化旅游、高端酒店五大业态,拥有强势的品牌感召力,与中铁建设、中铁城建、中国电子院等超过50家世界500强企业携手成为战略合作伙伴。目前已成功开发石家庄勒泰中心、唐山远洋城、西安大唐西市等城市综合体项目,和中国区域规模较大的大河国际农产品物流园区,以及拥有家乐福保龙仓超市零售业态,并投资数百亿打造勒泰全国战略版图。



 

  唐山勒泰城,百万平米国际城市综合体

  勒泰商业地产有限公司(00112.HK)成功开发远洋城后,打造唐山市目前较大的商业中心项目——唐山勒泰城,百万平米国际城市综合体,项目位于凤凰商圈核心地段。2014年唐山勒泰城的开工建设,将再造远洋城辉煌。项目集国际五星级酒店、国际5A甲级写字楼、环球购物中心、城市精品公寓和都市新贵华宅为一体。除自身家乐福,五连百货的入驻,引进六大世界主题馆:奥地利欧悦真冰场、极速室内卡丁车、大型四季恒温水世界乐园、华北地区排名前列室内西式婚庆广场、中国红太阳剧院、美国一兆韦德健身会所。唐山勒泰城体验式的情景休闲娱乐,将使唐山人民的生活更加细腻、丰富多彩,也将塑造超乎想象的财富未来。



 

  据悉,项目预计2015年底投入运营,届时,唐山勒泰城整体年销售额计划突破15亿元,解决就业3万人,增税达1.05亿元,将成为唐山地标性建筑,形成城市新商圈的核心!



 

   

  唐山勒泰城,携手世界15国200行业2000品牌,秉承城市综合体的规划理念,承载城市的发展方向与不凡影响力,代言世界财富,代言城市未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