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原铁路楼小区谢幕 茂华•唐山中心耀世登场

2014-08-26 13:37: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35万㎡唐山首席航母级城市综合体,丰富业态,包罗万象

  在很多老唐山人心中,“铁路楼小区”是一段难以忘却的记忆,记忆里的老楼、老街、老小区,点点滴滴里刻录下了许许多多人生百味的故事。这里承载了一座城市的变迁,见证了一代唐山人的进取,时代在前进,铁路楼小区也已全新面貌耀世登场。

  茂华·唐山中心精品华宅,择址原铁路楼小区,打造13万㎡精品华宅,是唐山市城西中心标杆高端生态住宅,体量庞大,居住人口众多。经典ART-DECO建筑风格,稳重大气,将高层建筑的标识性与价值感表现的酣畅淋漓。石材与涂料的交融使用,令建筑外观兼具时代感和品质感。两梯四户和六户,户型大面宽,南北通透,户型大部分配备独立餐厅、明厨明卫,确保空间功能性得到较大发挥的同时,为居住者营造优质的生活舒适度。全新的设计、科学的规划,一改老小区的种种生活不便,原铁路楼小区已然谢幕,茂华·唐山中心精品华宅,以全新面貌耀世登场。

  茂华·唐山中心精品华宅,作为唐山首席航母级城市综合体内的住宅,共享其丰富业态,如甲级5A写字楼、铂金5星万豪酒店、全球名品购物中心、虹谷商业街、友谊商业大道、大型综合生活超市、精品华宅、茂华颐高数码城、国际精品酒店公寓、优质LOFT格调空间、儿童欢乐彩虹城等,咫尺间享受综合体构建的高级繁华生活。社区配套丰富齐全,500㎡咖啡图书馆、少儿职业体验乐园希乐城、多样高端培训机构(音乐、舞蹈、美术、书法)。丰富的生活体验,必将为茂华·唐山中心精品华宅的住户带来更多的美好记忆,势必将成为唐山居住史上的一张优质篇章。

  

类型信息

  项目类型:住宅 公寓 写字楼 商铺 酒店式公寓 

  建筑类型:多层  板楼

位置信息

  行政区域:路北区

  楼盘位置:路北区 路北新华道与友谊路交叉口

  交通位置:项目东临大里路,南临新华道,西临友谊路,北临西山道,交通通达...

  周围交通:市内乘坐2、30、61、210、99、42、61、56路公交车信息大厦站下车即到

销售信息

  售楼电话:400-888-2200 转 62224

  售楼地址:友谊路与新华道交叉口东北角

  开发商:唐山茂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预售证:暂无资料

价格信息价格说明:住宅5850元/平起历史价格更多房价走势>>记录时间较高价格均价较低价格价格描述2014-08-19  5850元/㎡

  

面积信息

  户型面积:59-150平米

  占地面积:187274平方米

  建筑面积:1328597平方米

开盘入住

  开盘时间:2014年5月17日

  入住时间:预计2015年12月

配套信息

  物业公司:暂无

  物业费:待定

  绿化率:35%

  容积率:4.80

  车位:目前暂未确定

  暖气:暂无

  供水:暂无

  土地年限:70年

  配套设施:幼儿园:唐山五幼
小学:路北第二实验小学
中学:54中
高中:唐山一中、唐山二中
医院:唐山协和医院
银行:农业银行、天津银行、张家口商业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银行
超市:华盛超市、华润万家

  楼座展示:暂无

装修标准

  剪力墙,涂料、油漆,地砖及排版,铝合金门窗、配件,外墙面砖,开关面板,灯具,洁具

项目介绍

  茂华唐山中心坐落于新华道&友谊路“金十字”经济坐标点,紧邻新扩建的唐山新火车站,亦是2016年世界园博会主会址必经之路。以135万平米超凡建筑群体量,构筑唐山商业综合体。 
茂华唐山中心未来将进驻包括五星级酒店、高端写字楼、国际风情商街、精品公寓、欢乐彩虹城、学府住区等十多种业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