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唐山雅颂居“中央绿地 仲夏盛宴 ”优质落幕

2013-07-26 21:48: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李佳

  7月26日仲夏之夜,一场“中央绿地 仲夏盛宴 ”在唐山万达洲际酒店温馨上演,唐山嘉里雅颂居举办此次主题晚宴,旨在答谢一直关注和支持唐山嘉里雅颂居的客户,用表演与服务让来宾感受夏日清凉。此次晚宴座无虚席,整场活动绿意怏然,充满家的温馨。来宾欣赏精彩绝伦的舞蹈,品尝各式美味,与台上演员互动,掌声不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


 活动主题

  下午5:30,陆续有来宾签到,走进洲际酒店三层宴会厅,就看见雅颂居的工作人员身着绿色清新工作服,以认真热忱的服务态度迎接来宾,引导来宾签到、题字、领至餐桌处。来宾也被眼前的绿色所吸引,不断称赞雅颂居的高品质服务。


活动现场

来宾签到

来宾题字

  随着绿色灯光逐渐布满舞台,清凉之感充满整个晚宴现场,此次仲夏盛宴拉开帷幕。“嘉里建设落户唐山凤凰新城,选择这片极具成长活力和发展潜力的沃土,是经过缜密的考虑,相信也会为这片土地建设一座世外桃源。”嘉里建设北方市场营销总监张晓霞在致辞中如是说,“同时,我也要感谢各位来宾参加此次晚宴,感谢你们一直对雅颂居的支持与厚爱,我们也将继续努力,让更多的人拥有一份绿色、健康的生活。”


主持人致开场词

嘉里建设北方市场总监张晓霞致辞

花式单车表演
 
花式单车表演

  流火的夏日,每个人都渴望一片阴凉,在唐山这样一个快速发展的重工业城市,能拥有一份绿色、健康的生活环境,是多么难能可贵。“嘉里建设是来自香港,希望雅颂居能够带给我们不一样的居住体验,唐山很多震后小区都以实用为主,很少有绿色园林在小区里,所以我们会选择嘉里建设,就是想享受带给我们的这份融入自然的品质生活。”一位姓张的业主与搜狐焦点小编如是说。


唯美的中央公园色彩之旅表演

 
魔术表演

魔术表演

  坐在巨幅飘窗前,眺望窗前的似锦绿荫、天伦的桃源,享受宁静。雅颂居还有丰富的四季栽植,主题庭院,感受气氛浓郁的景观居所。大里路楼座向西转角15°,让小区的每一户都能分享大自然带来的温暖,是雅颂居独有的建筑特色,“让建筑融于自然”的企业理念使业主感受被自然环保的理想品质生活。


仲夏萤火虫歌唱表演

活动现场

  晚宴期间,唯美的中央公园色彩之旅表演、精彩的花式单车演出、生命之树魔术表演、仲夏萤火虫歌唱表演,每一个都体现雅颂居的绿色健康理念,带给来宾一场精美绝伦的视听盛宴。

  走过多彩的四季,感受生命的神奇,惬意享受雅颂居带给市民的那份充满绿色气息的怡然自得。伴随着仲夏萤火虫独唱表演,带着温馨的仲夏之梦,晚宴落下帷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