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郭树岐书法作品回校汇报展于7月2日顺利开幕

2013-07-05 10:20: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根系唐院 翰墨情深”

  郭树岐书法作品回校汇报展于7月2日顺利开幕

  “根系唐院 翰墨情深”——郭树岐书法作品回校汇报展,于2013年7月2日上午十时在唐山学院南校区图书馆三层—大唐画院如期举行。此次展出时间由7月2日至7月5日,为期4天。


郭树岐作品展示一角


 郭树岐作品

  此次活动由唐山学院主办,唐院大唐画院、工会承办,宝升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宝升昌艺术馆策展协办。

  出席本次展览的有唐山学院党委书记郑禾,原唐山市教育局副局长刘春莲,唐山学院大唐画院院长、画家谷高潮,唐山学院大唐画院教授、 画家赵广和,广大唐山学院师生及众多书法爱好者。


 书法爱好者现场展示技艺


 现场古筝表演

  此次展出为庆祝大唐画院成立十周年郭树岐书法作品回校汇报展。应唐山学院大唐画院、工会、宣传部的各位领导的邀请,郭树岐回到工作和成长过的这片热土,与唐院师生领导共同分享书法艺术的内心体会。他在致辞中表示,在唐山学院任职的十年是他较快乐、最多收获的十年。如今离校快20年,能够受邀回校举办书法展深感荣幸和快乐。此次书法展不仅是为回报唐院领导及同事多年来的陪伴与支持向全校师生分享书法艺术,也借此机会听取良师益友的宝贵意见,更是向培育过他的这片热土,献上一份诚挚的爱心。


 学校领导致辞


 郭树岐致感谢辞

  为庆祝大唐画院成立十周年,表达对唐山学院的感谢和支持,郭树岐老师特将写有“根系唐院,翰墨情深”的墨宝赠予唐山学院大唐书院。同时,也希望书法绘画艺术能在大学校园发扬光大。


 郭树岐与书法爱好者交流

  郭树岐出生于1947,汉族,中共党员。现为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唐山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副会长。早年曾任职唐山大学总务处副处长。他敏而好学,多才多艺。为人正直,乐善好施。他的书法作品,笔锋柔韧有度,字体隽秀飘逸。曾入展纪念唐山抗震救灾三十周年全国书画摄影大展等展出,也曾获得《夕阳红中国老年书画代表作典藏》金奖等多个奖项。


 嘉宾现场合影留念

  此次书法作品展,甄选了郭树岐老师亲笔挥毫泼墨的108幅作品及28幅友人书画作品。这些书画作品,深受唐山学院师生和广大书法爱好者的欢迎,不仅展现了书法艺术的独特魅力,更是抒发出了郭树岐老师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热爱之情。他表示,会以这次展览为新的起点,在书法艺术的道路上,快乐地攀登。为传承祖国传统文化,开展文化交流做出更大的努力。让有限的生命绽放出无限的异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