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润达万科•金域蓝湾 小细节折射大品质

2013-07-04 11:47: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润达万科•金域蓝湾 小细节折射大品质

  ——河北省建筑工程施工扬尘治理暨安全生产标准化文明施工现场会于润达万科金域蓝湾圆满落幕

  促进安全生产 文明施工现场会于金域蓝湾召开

  当前,唐山房地产市场异常繁荣,地产项目层出不穷,不过,因开发单位及施工单位水平参差不齐,很难保证所有项目都能做到文明施工,也难保障工程质量和建筑品质。鉴于此,6月28日河北省建筑工程施工扬尘治理暨安全生产标准化文明施工现场会在润达万科·金域蓝湾召开,并圆满闭幕。

  精雕细琢 致献唐山品质标杆

  会议择址润达万科•金域蓝湾体现了万科对项目品质的高度重视,万科通过对项目细节的雕琢及对项目施工品质与工程质量的整体把控,将金域蓝湾打造为唐山的品质标杆。

  项目精心打造ARTDECO风格外立面,给人以傲然屹立的非凡气势。外墙采用较先进的保温隔热材料,通过严格的屋面制作,带给业主冬暖夏凉的静逸生活感受;不仅如此,项目还考虑墙体及楼板的隔音性,多项举措,打造立体隔音系统,给业主以私密的生活空间;在外窗安装上,采用塑钢窗框双玻璃中空玻璃,并进行有效密封,保证隔绝效果,环保节能,此类细节处的考究,不胜枚举。

  坚持标准化管理 严把产品质量关

  会议结束,与会领导及嘉宾等人还到工艺工法展示区、施工现场进行了参观。在此之前,项目曾两次组织业主进行此类参观,充分表现出万科对产品质量的严格坚守及充分自信。

  通过近距离接触安全文明现场,大家普遍对万科工地标准化管理、安全文明布置等有了深刻理解。整齐的施工通道、物料摆放、清晰分明的加工区、可视化风险提示和责任到人、实测实量、飞行检查、工序成品保护,无处不透露着万科对品质不懈的追求。

  目前,润达万科•金域蓝湾正在热推87—138㎡湾景名宅,坐拥城市稀缺水岸资源,单价6150元/㎡起。

  销售中心:路北区裕华道与河东路交叉口南行200米(朝阳广场南侧100米)

  蓝湾热线: 400-888-2200 转 1551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