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青龙湖商业步行街路灯指示牌同“歪头”

2013-07-03 08:03:24 来源: 燕赵都市网

  “在青龙湖商业步行街西头,一个路灯杆和一个停车场的指示牌都歪了,而且歪的角度差不多。”近日,唐山市民王女士拨打本报新闻热线报料。7月1日,记者对此事进行了采访。

  7月1日下午5时许,记者驱车来到青龙湖商业步行街西头。王女士所说的倾斜的路灯杆就在一个停车场的入口旁。记者看到,在路灯杆临近地面部分已经严重变形,应当是被车辆碰撞所致。整个路灯杆与地面已经呈60度角,看上去摇摇欲倒,非常危险。

  在路灯杆旁边,一个写有“停车场”字样,高约1.5米的指示牌也已经倾斜。倾斜的角度与路灯杆相近。 “青龙湖作为唐山市的一个旅游景点,竖着这样的路灯杆和指示牌,实在是不像样。”市民徐先生告诉记者,“而且这么高的路灯杆都倾斜了,也很危险。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对其进行一下处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