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唐山市中心区部分道路7月起禁止货车通行

2013-06-26 07:52:46 来源: 燕赵都市报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 吴艳丽

  记者昨日从唐山交警部门获悉,为维护良好道路交通秩序,提高通行效率,减少交通事故和交通污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交警部门决定从7月1日起在唐山市中心区部分道路实施禁止载货汽车通行措施。

  其中,以下区域禁止大型载货汽车通行:长宁道(含)-卫国路(含)-龙华道(含)-龙泽路(不含)-环城北路(不含)-河北路(不含)-缸窑路(不含)-滨河路(不含)-新华道(含)-旱桥路(含)-唐古路(含)-吉祥路(含)-唐柏路(含)-环城南路(含)-学院路(含)--南新道(含)-站前路(含)-长宁道(含)相连区域内部各条道路。上述区域同时也禁止三轮汽车、低速载货汽车、拖拉机通行。

  除上述区域外,以下道路禁止大型载货汽车通行:建设路(环城北路-龙华道)、龙泽路(环城北路-龙华道,7:00-9:00,17:00-19:00)、缸窑路(7:00-9:00,17:00-19:00)、滨河路(7:00-9:00,17:00-19:00)、唐古路(钢厂道-旱桥路)、新华道(旱桥路-环城东路)、唐钱路(唐古路-南新道)、南新道(吉祥路-环城东路)、西电路(光明南路-南新道)、唐通路(唐韩路-站前路)。上述道路还全天禁止三轮汽车、低速载货汽车、拖拉机通行。

  此外,南新道(站前路-唐钱路)、建设路(南新道-环城南路)、风井路(南新道-建设路)、环城南路(学院路-唐柏路)允许运输鲜活产品的大型载货汽车、三轮汽车、低速载货汽车通行。

  以下道路除禁止大型载货汽车通行外,禁止小型载货汽车通行:长宁道(站前路-建设路)、北新道(站前路-河西路)、西山道(站前路-文化路)、凤凰道(文化路-展览馆路)、新华道(站前路-河西路)、环城南路(学院路-建设路,运输鲜活产品除外)、建设路(龙华道-南新道)、火炬路(龙华道至龙富南道)、文化路(北新道-国防道)。

  其中,大型载货汽车,包括重型载货汽车、中型载货汽车、重型专项作业车、中型专项作业车、半挂牵引车;小型载货汽车,包括轻型载货汽车、微型载货汽车、轻型专项作业车、微型专项作业车。

  使用用途为警车、消防车的载货汽车在执行任务期间,准许在禁行道路通行;工程救险车在执行救险任务期间,清障车在对交通肇事车辆、违法停放车辆拖车作业期间,洒水车、扫路车、护栏清洗车、吸污车、垃圾车、融雪剂播撒车、铲雪车在作业期间,准许在禁行道路通行。

  在限制通行的道路上,确需通行的载货汽车,应确保安全技术性能和车容车况符合法律法规的规定,依法办理通行许可,按指定时间、路线通行。文章中未涉及的道路,以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所设交通标志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