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唐山最美园林小区大搜罗

2013-06-14 14:30: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生活在钢筋水泥的城市里,一个绿色的小花园变成了每个人下班后最想去的地方。一杯咖啡,一张长椅,一首轻松的音乐,就是一个人最美的世界。

 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个唐山较好的园林小区,让你下班之后就能享受绿色的小花园。

铂悦山 (论坛)


 

价格:暂无价格

物业地址:路北区 凤凰新城大理路与朝阳道交叉口东南侧

 

  搜狐焦点网唐山站提供的铂悦山售楼电话:

  400-888-2200转17456

  铂悦山位于唐山主流地产板块凤凰新城核心区;大理北路、学院北路、朝阳西道,长虹西道等区域内主要道路围绕项目四周;朝阳西道、学院北路中间段,还有部分路段暂未贯穿;
    项目地处凤凰新城,内部配套:幼儿园,会所,小学,外部教育配套有光明实验小学、天元实验小学、唐山54中、唐山市一中;综合商场:大型百货、超市、品牌旗舰店。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医院:煤医附属医院、社康服务站
其他:邮局、规划中的青少年宫、科技馆、工人文化宫、总部基地、香港嘉里中心旗下的高端商业、香格里拉五星级酒店、市政绿带公园、标志性建筑传媒大厦等。

  X

橡树湾 (论坛)

         

价格:暂无价格

物业地址:路北区长宁道与光明路交叉口南行200米

周围交通:驾车至长宁道与光明路交叉口南行即达

  搜狐焦点网唐山站提供的橡树湾售楼电话:

  400-888-2200转20589

   唐山橡树湾,也是中国的第11座橡树湾,秉承五年来橡树湾对人居文化理想坚定不移的践言践行,带着营造“学院式人文城邦”的执著信念,将为这个城市带来少有的生活体验。
    唐山橡树湾地处规划总占地23平方公里的凤凰新城,这里是具有商务中心、文化中心、金融中心 (论坛)、总部基地等功能的现代化标志性新城区,未来将有40万人聚居于此,成就高品质生活圈。
    橡树湾南起裕华道、北至长宁道、西临青龙路、东到光明路,青龙路以西紧邻环城水系,南侧是城市绿化公园,北侧为规划的商业地块,周边集合新城规划中的政务、教育、医疗、商务、娱乐、休闲等优质市政配套。橡树湾与唐山CBD同期规划、共同生长,良好的区位带来便利交通,和高品质生活,城市景观与水体环境优越,带来宜居生活的先决条件。

  X

绿城南湖春晓


 

价格:起价8000元/㎡

物业地址:路南区路南学院路与南新道交叉口南行1000米

周围交通:11、44、84路郑家庄下车

  搜狐焦点网唐山站提供的绿城南湖春晓售楼电话:

  400-888-2200转20504

  绿城南湖春晓项目总占地面积近1000亩,净占地面积约655亩,总建筑面积近115万平米,是由城市高端公寓、大型城市公园、主题商业步行街、知名双语幼儿园及小学等物业组成的新兴城市综合体。
    绿城南湖春晓整体规划布局与周边的大南湖湖景、青龙河河景、凤凰台山景等相结合,满足园区内空间尺度,充分运用了借景、融景、观景的布局手法,使整个项目与周边政务中心、大剧院、会展中心等建筑及景观、河流、青山等形成了西高东低、内缓外融的城市天际线,使客户在园区内外均能够感受到品质园区所带来的尊贵感。

  X

万科红郡 (论坛)

   
 

价格:400万元

物业地址:路南区 南湖生态区学院路与唐胥路交叉口北侧

  周围交通:建设南路路线:从百货大楼出发,沿建设南路南行3公里右转(向西行)进入唐胥路,沿唐胥路西行3公里过凤凰台至学院路右转(向北行),沿项目围挡行驶约1公里即到项目售楼处。
学院路路线:沿学院路一直南行,过南新西道继续前行3公里路东即是项目售楼处。84路、44路、11路。

  搜狐焦点网唐山站提供的万科红郡售楼电话:

  400-888-2200 转 20507

  万科红郡由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位于南湖生态城,占地面积约2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住宅用地容积率0.6。作为万科进入唐山的排名前列个纯高端项目,万科红郡从品牌到品质,从血统到地脉,都以高端人群的切身需求为出发点,用纯社区的品质、稀缺的自然资源敬献唐山人杰。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5月,在1988年进入房地产市场至2009年末,业务覆盖到以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三大城市经济圈为重点的46座城市。2010年万科以1081.6亿销售额成为中国排名前列过千亿的房企。

  X

南湖壹号

价格:420万元

物业地址:路南区建设路与唐胥路交叉口西行500米

周围交通:乘11、114路公交车唐山矿风井站下车

  搜狐焦点网唐山站提供的南湖壹号售楼电话:

  400-888-2200转20562

  南湖壹号项目由唐山开滦茂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位于唐山市南湖生态城,依托南湖水系临水而筑。
   项目北临唐山市植物园、西畔南湖城市中央生态公园,自然景观得天独厚;循建设南路直达唐山百货大楼商圈、距唐山中心仅五分钟车程。
   “南湖壹号”项目规划用地20余万平方米,以15万平米的法式别墅及7万平米的五星级滨湖酒店成为唐山排名前列以自建高端酒店来满足别墅住宅需求的“独立王国”。
项目水系环绕,与南湖大观水景交相辉映,主轴水系景观穿插形成半私密组团布局,连同全地下停车场,共同保障居住的静谧性、景观的纯粹性。产品采用华美法式立面。仅建300余栋洋溢贵族气息的法式大宅,包括独栋、联排别墅,彰荣尽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