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润达万科金域蓝湾端午节主题活动欢乐来袭

2013-06-09 14:54: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粽”情蓝湾 乐享天伦

  润达万科金域蓝湾端午节主题活动欢乐来袭

  红豆蜜枣绵豆沙、鲜肉蛋黄甜桂花......怎么,你通通都爱吃?那正好,端午节马上就要到来了,无论是香香糯糯的小甜粽,还是张灯结彩的龙舟灯,润达万科金域蓝湾详情】【论坛】应有尽有。6月10日-6月12日端午节活动欢乐来袭,期待您的加入!

  端午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定于每年的五月初五,这一天是为了纪念才华横溢的楚国大夫屈原而设立。多年以来,端午节一直沿袭吃粽子、赛龙舟、挂艾叶,喝雄黄酒的习俗。每逢端午节,连空气里都漂浮着淡淡的粽子香气,处处充满了节日的欢乐气氛。在润达万科金域蓝湾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专为来宾布置了多种小型龙舟模型、还特别设置了各种以“粽子”为主题的游戏环节,凡是参与现场活动者,不仅能将粽子带回家,还有机会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时值六月盛夏,润达万科•金域蓝湾还贴心的为每位到访嘉宾准备了新鲜的时令水果及各种美味香粽,让美味在舌尖绽放。

  这个端午佳节携同家人一起来金域蓝湾,欣赏独具特色的泰式园林,感受少有的异国气质,体验别样的节日氛围。

  活动时间:2013年6月10日-6月12日 

  活动地点:润达万科金域蓝湾销售中心(裕华道与河东路交汇处南行200米)

  蓝湾热线:0315-318333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