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香港二手楼价指数连续第三周上升 累计升0.47%

2013-06-02 08:47:49 来源: 新华网

  香港中原地产研究部高级联席董事黄良升31日表示,中原城市指数报119.06点,按周上升0.23%,已是连续第三周上升,三周累计轻微上升0.47%。

  中原城市大型屋苑指数报118.31点,按周升0.40%,也是连续第三周上升,三周累计轻微上升0.61%。

  黄良升表示,中原城市指数及中原城市大型屋苑指数均连升三周,楼价有短期见底迹象。楼价要持续回升,必须有足够的成交量支持,但双倍印花税实施后,成交量持续偏低,楼市调整仍未结束。

  在全港4个分区大型屋苑楼价指数方面,新界西及九龙区上升,港岛及新界东下跌。新界西再度重上100点,报101.60点,按周上升1.61%。九龙报117.43点,按周上升0.65%,结束三周连跌。港岛报128.72点,按周下跌0.06%,连跌二周累计下跌0.17%。新界东报117.82点,按周下跌0.9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