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专家研讨商业地产运营创新

2013-05-31 11:43:15 来源: 中华工商时报

  由全国工商联商业不动产专业委员会主办,亚太商业不动产学院主办的“销售型商业物业利弊分析管理与后期运营管理创新研讨会”日前在京举行。研讨会上,与会专家就“新国五条”颁布以来商业地产在运营中遇到的各种困境、商业地产如何转型和如何处理业主、市场公司以及物业等多方矛盾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

  “从角度讲,没有任何一家开发商有这么充足的资金持有这么大的物业;从投资者角度看,有这样的产品需求;因此开发商不可能不分割销售,但分割销售一定要遵从业态规划、评估人气、制定科学分割比例、考虑租售比以及保底式管理等5个方面,要考虑到后期运营和后期业态规划等后续问题,进行科学性发展。”龙德置地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王杰强调,只有适度分割、科学分割才能赢得成功。

  二十一世纪不动产商业地产总经理蔡宇翔也表示,相比住宅,商业地产的投入产出比较好,但是持有对现金流是对商业地产非常大的考验。对开发商来讲,一定要在前期对商业多加理解,不能抱着住宅的心态做商业,要保持一种后续跟进的状态,才能避免好盘变滥盘,避免对商业资源的浪费。

  “对于小业主较多的散售型运营商还是要综合双方利益,采取针对性措施。”北京凯德翠微总经理胡泊则表示,如何做好持有型商业,需要实际经营者考虑到交通、可视性、可达性、客流等因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