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万达广场小区物业整改进行时 我们需要您的配合

2013-05-30 14:20: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进入五月份后,唐山万达广场开始对小区中环境保洁、汽车停放等问题加强管理力度。5月29日编辑对万达小区物业管理情况进行了实地调查。

  来到万达小区,记者看到之前弯折厉害的树枝已经全部修剪完毕,小区道路入口处也装上了石墩子。小区居民告诉编辑:“之前车都可以随意在单元门前通过,有不少司机还直接把车停在绿化带中。时间长了,绿化带变得光秃秃的,很是难看。而且车辆在小区内的随意通行,对小区居民的安全也是一大隐患。装了石墩子后车就进不去,绿地也会好看点。”目前为了更好地美化小区环境,唐山万达广场重新购买了草皮,对草坪进行更换铺整。
  另外,唐山万达广场还对路面破损石材进行修复,唐山万达广场的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车辆的随意通行,小区内路面受到严重破坏,路面不平,老人和小孩走路时容易跌倒,为了为小区居民消除这一隐患,目前工作人员已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了对路面破损石材的修复”。


施工现场

  在走访过程中,记者看到,小区墙体及电梯内的小广告已全部清除,小区入口处已增派了保安,入户大厅自行车乱停放的现象已消除等等。万达广场物业整改的效果极为明显。


万达广场实景

  唐山万达广场负责人最后说:“万达小区目前有2000多户,俗话说‘一人难称百人意’,我们物业只能尽较大力来维护小区环境不受破坏。也希望居民能及时交纳物业费,自觉维护小区环境卫生,毕竟小区是居民共同的家,良好的环境需要大家共同维持。物业工作也希望大家多多理解,如有不满意可以拨打小区监督牌上的电话反映问题,物业公司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会积极协助解决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