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东城区:多家装修店铺的违法广告牌被拆

2013-05-29 17:52:39 来源: 北京晨报

  “平房翻建、建二层、彩钢房…”类似的广告牌匾近日纷纷挂在了各类商店的门前,一些没有任何建筑资质的施工队伍借着其他店铺的一亩三分地,为自己招揽修建违法建设的生意。昨天,东城区体育馆路街道综合执法组对辖区内违法设立的广告牌匾进行了拆除。

  东城城管大队体育馆路分队队员在巡查中发现,多家售卖装修材料以及从事装修活动的店铺都挂出了“平房翻建、建二层、彩钢房”的招牌。经过询问得知,此类建筑工程队伍都属于没有施工资质的,如出现安全事故,根本无法追究责任。目前,执法部门已排查各类违规店铺100余家,拆除涉及违规施工信息的广告牌匾130个。(记者 王彬)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