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5月英国房价环比涨幅创6年新高

2013-05-29 16:38:29 来源: 中国证券报

  英国房产统计公司Hometrack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主要受伦敦房地产市场需求强劲提振,5月份英国房价环比平均上涨0.4%,涨幅创六年来。

  Hometrack研究总监理查德·唐纳尔表示:“英国房价上扬的动力几乎都来自伦敦和东南部地区。英国整体房地产市场环境也在逐渐改善,价格在缓慢上行通道中。”

  Hometrack报告指出,分地区来看,5月份英国有6个地区房价增长,4个地区房价维持不变。其中,伦敦房价增速较快,环比上涨0.9%。在过去6个月中,伦敦房地产市场需求上升了15%,而房屋供给却下滑了0.6%。排在第二的是英格兰和威尔士地区,该地区房屋均价环比上涨0.4%,创2007年5月以来单月环比涨幅。

  Homtrack称,在过去几年中,英国房屋新购买者数量的增长模式并未发生太大的变化,是供给方面的因素主导了房屋价格的上涨。 

  另有分析人士认为,英国央行的量化宽松政策,以及该行和英国财政部联合推出的“易贷计划”,已改善了英国的信贷环境。此外,英国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承诺将推出旨在帮助房屋购买者的一系列计划。受此影响,未来英国房地产需求可能将进一步扩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