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加快推动新型城镇化建设

2013-05-29 15:53:51 来源: 北京日报 作者:汤一原

  北京市政府与国家开发银行昨天签署《加快推动北京新型城镇化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委书记郭金龙,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国开行董事长胡怀邦参加座谈。

  多年来,国开行通过开发性金融合作积极支持首都发展建设,“十二五”时期已累计向北京市发放贷款近1700亿元,有力支持了城乡结合部50个重点村、城市基础设施和保障房建设。

  对于与北京市的合作,胡怀邦表示,国开行将在多渠道解决资金需求方面加大力度,在支持新型城镇化建设方面发挥主力银行作用,在旧城改造、新城建设等重点领域开展全面合作,为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王安顺说,作为政策性银行,国开行的特殊重要性日益凸显,北京市努力实现创新驱动和城乡一体化“两个率先”,离不开金融业的大力支持,希望国开行一如既往地支持首都发展。北京市将坚持做好“四个服务”,为国开行在京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郭金龙感谢国开行长期以来对北京建设发展的帮助和支持。他希望国开行大力支持北京加快轨道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城市承载能力;大力支持首都生态环境建设,提升生态文明水平;大力支持公共服务设施建设,进一步解决好群众的住房保障问题;大力支持中关村建设,积极参与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

  座谈会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士祥与国开行行长郑之杰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市领导赵凤桐、陈刚,市政府秘书长李伟参加座谈。(记者 汤一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