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广州花都区共推出经营性用地14宗 面积达77万m2

2013-05-29 13:32:57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赖伟行

  广州经营性用地推介会昨推介花都

  昨日,2013年广州市经营性用地(花都区专场)推介会在广州圣丰索菲特大酒店举行。本次推介会,花都区共推出经营性用地14宗,总用地面积达到77万平方米,分布于花都城区各繁华地段。

  广州市国土房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期广州土地市场活跃,房企拿地劲头足,说明企业对广州的未来充满信心。

  记者从推介会上了解到,此次推出的14宗用地,包括8宗居住用地和6宗商业用地,分布在花都区中轴线、广州北站商务区等各主要发展区域,其中居住用地面积的为位于花山镇东华小学南的一巨无霸地块,其用地面积达到147491平方米,建筑面积更是接近28万平方米。 

  据悉,该地块有106国道和机场高速穿行而过,往来新华中心城区及经机场高速往白云国际机场都仅需10分钟车程,经机场高速往广州市区也仅需30分钟车程。

  花都区区长林中坚透露,去年花都商品住宅成交面积达到156.17万平方米,总销售金额为120.6亿元。 (记者 赖伟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