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武汉蔡甸区:职工在中心城区买房可贷60万

2013-05-28 15:55:4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蔡甸区公积金实现“同城通贷”

  职工在中心城区买房可贷60万

  继3月份新洲区公积金实现“同城通贷”后,蔡甸区公积金政策也与主城区并轨,成为第二个实现“同城通贷”的新城区。

  昨天,武汉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发布消息:蔡甸区公积金业务系统并入主城区业务系统,执行与主城区同样的公积金政策。这意味着,该区公积金缴存职工今后在主城区购买首套房,也能像主城区职工一样,贷款60万元。目前,蔡甸分中心公积金业务系统正在上线调试,5月30至6月4日停止对外办理公积金业务,6月5日恢复正常。(记者明眺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