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天津市:中纺道地道桥预计年内完工

2013-05-22 17:28:0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记者日前获悉,随着中铁六局天津铁建公司的正式进场,中纺道地道的下穿铁路部分将正式开工,年内建成后将有效分担金钟河大街和中山路的交通压力。

  中纺道地道工程位于河北区北站附近,地道呈东西走向,分别下穿铁路京山三线、城际铁路线和东纵主线,全长940米,起终点分别与东四经路、中纺前街现状道路顺接。主要工程包括4座双孔10米地道桥体及一段U形槽,其中有1座顶进桥和3座现浇桥。东纵快速路下箱体以及中段全部主体结构目前已经完工。

  据了解,中纺道地道桥工程预计将于12月25日完工。届时,河北区主干道金钟河大街和中山路的交通压力将得到有效缓解,为周边居民出行带来便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