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唐山高新区项目建设再掀新高潮

2013-05-22 13:39:57 来源: 中国唐山

  近日,继拓又达垂直轴无铁芯稀土永磁风力发电机项目开工之后,高新区又有启奥信息化产业综合服务(总部)基地、百川车辆维修装备研发基地、华联居然之家等3个项目开工建设。
       启奥信息化产业综合服务(总部)基地项目,投资1.35亿元,主要为全国卫生系统提供综合的信息和软件服务,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3亿元,利税0.5亿元。百川车辆维修装备研发基地项目,投资2.2亿元,主要从事各种内燃机车、电力机车、地铁、城市轻轨和车辆的检修试验设备的生产和研制,着力打造全国规模的铁路机车检修试验设备制造企业,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2.1亿元,利税0.9亿元。华联居然之家项目,总投资5.5亿元,建筑面积17.2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年可实现利税1亿元。
       此外,华泰鑫达、欧金特、盛翔等13个项目也在积极推进,力争按期开工建设,全力掀起高新区项目建设新高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