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天津市确定第三批亿元楼 共36个项目

2013-05-13 19:56:0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记者从天津市中小企业局获悉,今年本市第三批36个亿元楼宇项目日前确定,这些亿元楼宇项目将享受政策、资金等方面的重点扶持。今年本市将继续大力打造“立起来的开发区”,提升楼宇服务“软实力”,年底力争税收超亿元的楼宇超120座。 

  截至目前,本市在运营的商务楼宇达到543座,从业人数40.97万人,商务面积2791万平方米,全市楼宇入驻企业3.68万家。今年年初,经过各区县申报、有关部门初审和实地考察,楼宇经济联席会议审定,本市确定了第三批亿元楼宇项目36个。这批楼宇区位优势明显,物业管理水平较高,配套完善,发展潜力大。36个亿元楼宇项目累计建筑面积123.6万平方米,商务面积101.1万平方米,入驻企业742家。项目实施后,2015年预计36个楼宇将全部达到或超过亿元楼宇目标。

  下一步,本市将全面提升楼宇配套服务质量和水平,在信息网络、行政审批、招商引资、金融服务、工商注册、楼宇改造、设施配套、物业管理等方面,积极帮助入驻企业解决困难。在物业管理方面,本市目前已积极引进排名前列太平戴维斯、世邦魏理仕、戴德梁行等物业公司进驻。同时,积极引进更多区域总部、结算中心和金融、文化、创意等新型业态,集聚更多高端优势资源。加快在建楼宇建设,同时通过“腾笼换鸟”等方式,盘活现有资源,促进中心城区向空间要效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